>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开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宇破门巴索戈失点 辽足1-0领先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5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辽宁开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辽足1-0暂时领先建业。

  此前遭遇了1比8客场负于上海申花的惨败,接着又在主场输给了保级对手贵州智诚,辽足积分一路下滑,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三,比排名最后两位的延边富德和江苏苏宁多3分。辽足与河南建业多年来一直是保级对手,两队相互间非常熟悉。上轮河南建业客场爆冷战胜中超豪门河北华夏幸福,球队新帅亚森拿到上任后首个客场胜利,这3分帮助建业反超辽足,排名从倒数第三上升到倒数第五。两队之间只差2分,这场比赛堪称“6分之战”的争夺。

  第1分钟,多奇卡尔将球给到门前,胡靖航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分钟,鲍马尔一脚直塞球给给到了禁区里,乌贾拿球面对吴龑一脚捅射偏出,浪费了进球良机。第4分钟,建业长传球给到禁区,胡靖航拿球后在郎征干扰下倒地,但裁判并没有给点球。第8分钟,辽足做出换人调整,胡延强换下了U23球员孙兆靓。第15分钟,辽足打破场上僵局,新外援鲍马尔右路传中,小禁区前点的杨宇抢在顾操身前把球顶进网窝!辽足1-0领先!鲍马尔首秀便送出助攻。

  第17分钟,辽宁队进攻,桑一非带到禁区弧摆脱两名防守队员或,突前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2分钟,在中场的拼抢中,张延军撞倒了钟晋宝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23分钟,乌贾拿球前插杀入禁区,横传门前,胡延强鱼跃头球冲顶,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巴索戈内切打门打在了刘尚坤手上,裁判给了建业点球机会,巴索戈主罚点球骗过了石笑天,可惜角度太大直接偏出了立柱,建业错失扳平良机。第37分钟,辽足继续进攻,张野挑传,胡延强快速插上一脚小角度打门打嗤了。上半场比赛,辽足1-0暂时领先建业。

  辽宁开新出场阵容:

  28-石笑天;31-刘尚坤、5-郎征、21-阿萨尼、13-张延军;6-杨宇、33-孙兆靓(U23)、8-张野、10-桑一非;9-乌贾、39-鲍马尔

  替补:22-张振强、4-王皓、 11-胡延强、15-宋琛、17-王亮、26-杨帅(U23)、27-李家赫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17-吴龑 ;23-王飞、5-顾操、4-戈麦斯、2-龙成(U23)、11-柯钊;8-多奇卡尔、6-冯卓毅、30-钟晋宝(U23);10-巴索戈、7-胡靖航 (U23)

  替补: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22-龙威(U23)、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679063.shtml report 1110 7月15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辽宁开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辽足1-0暂时领先建业。此前遭遇了1比8客场负于上海申花的惨败,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