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下星期出台严厉新规:女球员裙子不能太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高尔夫球比赛在各方面都变得越来越先进,里奇-福勒经常穿着束脚裤搭配高帮鞋,欧巡赛允许高尔夫球手在练习轮次当中穿短裤,耐克开始制造没有领的高尔夫球衬衫。因此,似乎现在是时候来执行更严格的着装要求,以限制运动员的风格选择。

  这正是LPGA巡回赛所做的。

  从当地时间7月17日星期一开始,LPGA巡回赛将执行着装规范政策。LPGA执行总裁维基-科特泽-阿克曼在当地时间7月2日,直接给巡回赛的球员们发送了电子邮件,其中概述了不再允许的项目列表。电子邮件被标记为“重要”,并且有一个主题行:“更新政策正在实施”。

  这是电子邮件中出现的新着装要求:

  低胸领服装不允许出现;

  标准领服装是合乎规范的;

  除非是在服装之下的,否则护腿是不被允许的;

  裙子和短裤的长度必须足够长,在站立或者弯曲的情况下,不能随时看到您的底部区域(即使被短裤覆盖);

  职业球员应该穿着适当的衣服,来呈现一个专业的形象。除非另有说明,否则高尔夫衣服是可以接受的,穿着牛仔裤是允许的,但是不可以穿着破洞的牛仔裤;

  运动装备和瘦腿牛仔裤(各种颜色)都不允许在绳圈内出现;

  束腿裤是不被允许的。

  维基-科特泽-阿克曼同时解释说,配合LPGA规则是每一位球员的“工作”,她们应该把她的这个新政策通知给服装赞助商,“违反着装要求的罚款将会是1000美元(约合6774.1元人民币),每次重复违规,罚款也会加倍”。

  巡回赛的负责人海瑟尔-达利-多诺费奥也做出了以下声明:“着装要求运动员们以专业的态度表现自己,以反映我们运动戏的积极形象。我们通常会在年底对我们的政策进行评估,根据我们的投入,我们最近对政策进行了一些微小的调整,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时尚趋势,政策的具体细节将会直接与成员们分享。”

  外国媒体以魏圣美为例,比起大多数高尔夫球手来说,魏圣美更像一个运动员,她一直穿着无领、无袖的服装,但是最近,她已经用太阳袖子遮住了双臂,很有可能安抚那些被裸露的肩膀而冒犯的人。而且,如果她们希望避免这些重大的罚款,她和她的LPGA巡回赛的同事也许要小心——裙子的长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684746.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7月15日,高尔夫球比赛在各方面都变得越来越先进,里奇-福勒经常穿着束脚裤搭配高帮鞋,欧巡赛允许高尔夫球手在练习轮次当中穿短裤,耐克开始制造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