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选手夺公开水域男子5公里金牌 中国仅第44位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永前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匈牙利巴拉顿菲赖德7月15日电(记者杨永前)第17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公开水域男子5公里比赛15日在匈牙利西部巴拉顿菲赖德举行,法国选手马克-安托万·奥利维尔以54分31秒40的成绩夺得金牌。

  男子5公里共有62名选手参赛,61名选手完成比赛。法国选手奥利维尔在后半程表现突出,率先抵达终点并夺得金牌。意大利选手马里奥·桑祖洛以54分32秒10的成绩获得银牌。英国选手蒂莫西·沙特尔沃思以54分42秒10的成绩摘得铜牌。

  中国队的张子彬和刘树义分别排在第44位和第52位。中国香港队的冼展霆名列第51位。

  本届世锦赛公开水域比赛设男、女5公里、10公里、25公里和5公里团体赛共7个项目。公开水域比赛在距离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130公里的巴拉顿菲赖德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15600.shtml report 367 新华社匈牙利巴拉顿菲赖德7月15日电(记者杨永前)第17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公开水域男子5公里比赛15日在匈牙利西部巴拉顿菲赖德举行,法国选手马克-安托万·奥利维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