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密特激活索9两场狂入3球 曼萨诺反戈3战无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7月15日晚,2017年中超第17轮,凭借着索里亚诺的传射建功,北京国安主场2-0击退贵州恒丰智诚,新帅施密特上任之后喜获两连胜。上一轮索里亚诺梅开二度打出自己加盟御林军之后最精彩一战,本轮比赛他又一传一射,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他用自己的神勇表现回报着自己的球场伯乐。曼萨诺今晚反戈国安无功而返,他3次带队对阵旧主难求一胜令人遗憾。

  施密特入主国安,最高兴的,无疑是索里亚诺。7月8日晚,在昔日恩师中超首秀中,他梅开二度,重现杀手本色。主场对阵领头羊恒大刚刚开哨不到一分钟,李磊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索里亚诺迎球过人,一气呵成,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起脚打门,就洞穿了曾诚的十指关。这粒进球前,索里亚诺已有两个多月没有运动战进球了,他本赛季加盟国安以来,他打进了6个球,其中3个是在足协杯对阵人和比赛中进的,中超只进了3个球,第15轮比赛,索里亚诺利用一记点球破门,打破了长时间的进球荒,而施密特到来,彻底激活了他。此役下半时,他又单挑恒大几名国脚级别的后卫打进精彩一球。

  15日晚,国安主场对阵贵州智诚,索里亚诺继续首发出场。此役第9分钟,拉尔夫一次远射击中立柱,第36分钟,晋鹏翔右路下底传中,索里亚诺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两分钟后,奥古斯托直塞禁区,索里亚诺得球后顺势摆脱已出击的门将,苏渤洋用腿将索里亚诺放倒,裁判判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命中,打入自己近3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新帅施密特上任之后,他连续两轮进球。

  下半场伊始,放手一搏的贵州队加强进攻,国安一度被围攻,耶拉维奇险些破门。不过贵州队好景不长,第57分钟,李磊在接应后场长传时直接垫传禁区,索里亚诺底线前低平球回敲,刚上场不久的张池明迎球推射,皮球折线中从门将腋下弹入球门。国安队2-0基本锁定胜局。一进球一助攻,索里亚诺是国安队主场2-0战胜贵州队的绝对功臣。

  索里亚诺连续出彩是国安的福音,当然这也与新帅施密特的到来有直接关系。作为索里亚诺在萨尔茨堡红牛队期间的恩师,施密特曾指导弟子在28场比赛中轰入31球。师徒二人如今在中超重逢,索9两场三球一助攻,效率也十分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施密特今晚换人也是立竿见影,张池明刚替换上场不久就斩获进球,打击了贵州队反扑的势头,确保了球队两连胜。

  本场比赛曼萨诺再次重返工体,赛前国安公布的海报上用京腔京调的“来了您呐”表示了对他的欢迎。在执教国安期间,曼萨诺的执教胜率为62%,并且曾经率队取得创队史纪录的7连胜。但离开北京执掌申花教鞭的曼萨诺面对老东家却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今晚西班牙名帅再次回到工体对阵旧主,可惜的是贵州队实力稍逊一筹0-2败北,三次反戈无一胜绩。曼萨诺何时迎来反戈国安的首胜呢?(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19841.shtml report 1712 国安2-0贵州索里亚诺破门挥臂庆祝7月15日晚,2017年中超第17轮,凭借着索里亚诺的传射建功,北京国安主场2-0击退贵州恒丰智诚,新帅施密特上任之后喜获两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