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场12球6助扛着球队前进 恒大这尊神比胡尔克霸道

球事百科 阅读(0) 评论()

  过去一段时间,广州恒大可谓是内忧外患,球队成绩不佳,已经中超两连败,队内大牌外援保利尼奥也被巴萨勾走了魂儿,表现不温不火。面对曾送给自己赛季首败的山东鲁能,赛前并无太多人看好恒大能够主场取胜。不过好在高拉特发挥惊艳,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最终拿下这场硬仗。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踢得有来有回,虽然控球率上恒大更占优势,但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反击同样犀利。广州恒大迟迟无法打开局面,这让场边的斯科拉里十分焦急,上半年第37分钟便用于汉超换下了U23小将徐新。就当大家都以为双方会以平局结束上半场比赛时,高拉特站了出来。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恒大获得了角球机会,黄博文的角球开到前点,高拉特一个鬼魅般的跑位,甩开了盯防他的戴琳,俯身甩头攻门完成破门。这个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甚至让王大雷都没有反应的时间,在高拉特打进这个球后,鲁能的防守球员全都呆呆的站在原地,他们不相信在这个时间段会被高拉特打进这样一个球。

  下半场,山东鲁能曾凭借着佩莱的进球扳平比分,且一度用反击打得恒大很狼狈。假如比赛以1-1的比分结束,相信马加特会十分开心,但恒大却会失去中超榜首位置,因为率先开展的上港本轮赢球了。

  比赛第81分钟,恒大防下鲁能角球打出快速反击,郑龙得球交给高拉特,高拉特一脚精准的长传,找到了跟进的邹正,面对王大雷劲射破门,恒大重新获得了领先优势。

  这场比赛,恒大正是靠着高拉特的一传一射,才取得最终的比赛胜利。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高拉特代表恒大出战17场联赛,已经打入12球贡献6次助攻。而公认的中超BUG外援胡尔克,也只有10球7助攻的表现,与值相比,高拉特显然更加霸道!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32020.shtml report 1673 过去一段时间,广州恒大可谓是内忧外患,球队成绩不佳,已经中超两连败,队内大牌外援保利尼奥也被巴萨勾走了魂儿,表现不温不火。面对曾送给自己赛季首败的山东鲁能,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