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赛遭淘汰 小麦依旧坚信可以赢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自信的罗里-麦克罗伊坚称自己虽然在苏格兰公开赛年上遭遇淘汰,但是自己依旧可以赢得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而这一次也是他连续第二次在比赛中晋级失败。

  世界第4在邓唐纳德森球场的最后一洞遗憾的错失了一个6英尺推杆,没能成功晋级,让本周注定沉沦。第二轮打出的71杆没有办法弥补麦克罗伊在第一轮制造的败局,他落后领先者帕德莱格-哈灵顿、卡勒姆-辛科维以及埃里克桑德-科纳佩足足10杆之多。

  虽然组办方为了不受风暴影响,要求第三轮比赛在下午4点结束,但是这也没有给麦克罗伊任何翻盘的机会。现在北爱球手将去往皇家伯克戴尔,早早开始自己的备战计划,尽管目前局势不利,但是他却依旧坚信自己有机会赢得今年的葡萄酒樽。

  麦克罗伊在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说:“情况正在好转,我觉得自己在过去2周一直都没有找到状态。希望下周我可以调整过来。如果下周我在皇家伯克戴尔能够打出前两周的那种平标准杆的成绩,那么我不觉得自己与冠军遥不可及。我知道这将是一个更加严酷的考验,但是我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打出2轮平标准杆,或者破7,让自己具有争夺冠军的机会。”

  “虽然我现在有些挫败,但是同时我也认为自己看到了一些好的迹象,相对于上周来说,本周我的推杆有了提升。我今天的挖起杆也有很好的表现,仍然有提升空间。虽然我不能很确定,可是这种感觉跟打出76杆、77杆时是不一样的。我无法参加本周末的比赛,不过如果我是压线晋级反而会让我更加忧心忡忡。我现在只是在等待,等待那黑暗中的星光,等待正确的指引,这样的感觉是我在前2周所没有的。我现在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希望能够在下周出现转机。我在今年参加的比赛不够多,由于受伤,我也错过很多比赛,因此今年我要做的就是迎头赶上。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不仅仅是英国公开赛,还有今年剩下的其他比赛,这一路学无止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42621.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7月15日,自信的罗里-麦克罗伊坚称自己虽然在苏格兰公开赛年上遭遇淘汰,但是自己依旧可以赢得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而这一次也是他连续第二次在比赛中晋级失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