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趁你病要你命? 莫雷机关算尽 保罗恐成火箭过客

史刻廊 阅读(0) 评论()

  关于安东尼的肥皂剧还在发酵,近来无限接近加盟火箭的甜瓜,随着尼克斯换帅,大剧又要开始加戏了。在成功运作兰多夫、卡特和希尔的转会之后,斯科特-佩里即将加盟尼克斯担任球队总经理。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佩里的第一把火就烧向了安东尼。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尼克斯的前途已经完全被安东尼绑架,一个交易否决权成了免死金牌,只要安东尼不愿意,尼克斯实在拿甜瓜没有办法。这样的安东尼已经彻底成为球队一霸,佩里新人上任,拿安东尼开刀就成了树立自己球队威信的第一步。

  由于莫雷深知安东尼离队心切,借机压价就成了他的习惯做法。虽然至今为止,媒体没有公开披露火箭队给尼克斯的筹码,不过从尼克斯冷淡的反应来看,显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而尼克斯暂停安东尼交易的做法,也算是给精明过头的莫雷一记响亮的耳光。

  目前的尼克斯就像重病在身,在割除禅师菲尔杰克逊这个“毒瘤”之后,尼克斯的病情没有丝毫的缓解,反倒是安东尼这个小毒瘤又开始伺机野蛮生长。佩里的做法就像是饥饿疗法,在彻底断绝安东尼生长环境的同时,也让尼克斯争取了一丝主动。

  这样一来,奸商莫雷习惯性趁你病要你命的手法,突然没有了着力点,尼克斯倒成了最不着急的一方,大不了下赛季继续摆烂争乐透签,但是你火箭也别想从我手里白白占便宜。和禅师进行对比,佩里的做法实在是老练了很多。

  暂停安东尼的交易之后,莫雷如果想要组成三巨头,就不得不重新给尼克斯一份满意的报价,而不是趁火打劫。火箭队在引进保罗之后,看似拥有了超强的阵容,但是仅仅凭借后场保罗和哈登的组合,想要抗衡勇士、马刺和雷霆,依然没有很大的把握。如果抠门的莫雷在休赛期错过了安东尼,那么保罗下赛季的西决梦恐怕又要成空。已经32岁的保罗会不会在2018年追随詹姆斯而去,也就成了悬在莫雷心里的一块石头。

  在“毒瘤”安东尼被佩里“制住”之后,尼克斯很有可能会收到其他球队更加丰厚的交易筹码,届时是选择使用否决权尴尬的待在尼克斯还是忍气出走,就成了安东尼该做的选择题。而莫雷在休赛期精明的算计,也最终将落空。到最后,还是苦了保罗的西决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哥和篮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51968.shtml report 1828 关于安东尼的肥皂剧还在发酵,近来无限接近加盟火箭的甜瓜,随着尼克斯换帅,大剧又要开始加戏了。在成功运作兰多夫、卡特和希尔的转会之后,斯科特-佩里即将加盟尼克斯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