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千万先生赛场不出力,场外狂运球!詹皇是否后悔

小二侃球 阅读(0) 评论()

  今夏休赛期,汤普森在洛杉矶陪伴科勒·卡戴珊可谓是无时不刻处在各种镜头之下。

  要知道过去特里斯坦·汤普森可是配詹姆斯在夏天的训练的好伙伴,如今根本没空训练,忙着秀恩爱啊!

  近日科勒·卡戴珊晒出了她和汤普森一块训练的视频,很显然她是主角,汤普森是配角。所谓的一块训练不过是为了博取眼球,别指望汤普森可以好好训练。现在汤普森就是和卡戴珊出个门,马上照片传遍社交媒体。就如当年哈登经历的一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要知道哈登曾经和卡戴珊恋爱受到广泛关注,导致休赛期训练效果不佳,直接导致2015-16赛季萎靡不振。幸好哈登回头及时,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2016年夏天躲到了菲尼克斯特训,尤其是哈登夜店之名可谓是声名远播,但是在上赛季却没有怎么曝出哈登赛后逛夜店的新闻,这样让他的竞技状态得以提升,在2016-17赛季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要知道曾经的汤普森可谓是詹姆斯手下得力的干将,尤其是在前面的总决赛中,詹姆斯在一哥的限制下命中率并不高,TT站了出来在内线是翻江倒海给詹姆斯分担了不少压力。但是上赛季却重蹈哈登覆辙,根本就是上场出力,场外狂“运球”的节奏。

  以总决赛为例,汤普森2014-15赛季场均得到10.0分和13.0个篮板。2015-16赛季,汤普森场均得到10.3分和10.1个篮板。但是在2016-17赛季总决赛,汤普森数据缩水为场均5.6分和5.8个篮板,其中只有第四场他的篮板球上双,有两场比赛他一分未得。

  在当年续约的时候,TT经纪人利用詹姆斯打人情牌,拿到一纸长达5年8200万美元的合约。而詹姆斯看中TT能够给自己在内线分担一些压力,才帮忙施压球队得以留下,可如今根本没有内线最佳防守球员的那种拼劲,拿钱不办事啊!

  今夏骑士由于球队中有多名球员拥有大合同,TT就是其中之一,导致今夏休赛期骑士不能够补强。球队也在考虑能否摔掉TT,交易到合适的球员,给球队输入新鲜血液。

  看着汤普森如今这样自甘堕落,不知道詹姆斯心里可曾后悔过啊!

sports.sohu.com true 小二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55654.shtml report 2032 今夏休赛期,汤普森在洛杉矶陪伴科勒·卡戴珊可谓是无时不刻处在各种镜头之下。要知道过去特里斯坦·汤普森可是配詹姆斯在夏天的训练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