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公开赛众名将遇滑铁卢李昊桐射老鹰T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公开赛前最后一项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被迫提前开始,中国名将李昊桐在这一轮中既收获了老鹰球,可是也因为第15洞的三柏忌严重失误导致他的单轮成绩定格为74杆,总成绩也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29位。同样是第三轮,众多世界级名将都遭遇了滑铁卢。

  之前的两轮比赛,李昊桐的发挥都很正常,均是以单轮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收杆。关键的第三轮,李昊桐的表现一度很出色,特别是第3洞的老鹰球,这让他一度非常兴奋,毕竟这让他的总杆数得到了大幅提升。

  可惜,这位“中国一哥”高兴地太早了,紧接着的第4洞和第8洞,他先后出现柏忌,转场之后的第11洞,李昊桐遭遇了本场第3个柏忌,但他的噩梦还没有结束。

  第15洞,李昊桐在这个标准杆3杆的洞口足足花费了6杆才结束,3柏忌的表现也导致李昊桐的成绩被迫下滑。尽管李昊桐的第18洞以小鸟球收关,可惜他全场18洞中只有两个小鸟球,而柏忌则是多达3次,再加上第15洞的三柏忌,这让李昊桐的第三轮成绩定格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是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29位。

  与李昊桐一样,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也在第三轮遭遇滑铁卢。这一轮中,斯滕森同样只有两小鸟球入账,柏忌也是出现了3次,同时第16洞,斯滕森遭遇了双柏忌,这让他以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结束比赛,总成绩是216杆、平标准杆,总排名也由之前的第21位下滑至第41位。

  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瑞奇-福勒也没能躲过第三轮浩劫,他在这一轮中只有1小鸟球入账,出现了3次柏忌,以74杆结束比赛。不过这位美国名将凭借着前两轮打下的良好基础,以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8位。

  目前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一位的依旧是3人,分别是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和卡勒姆-辛克温以及澳洲球手安德鲁-多特。他们的成绩是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其中,保尔特第三轮收获了3小鸟、两柏忌,以71杆结束第三轮,不过他凭借着前两轮的出色发挥,保持住了第一的位置。保尔特的同胞辛克温在第三轮同样也收获了老鹰球,而且还有两个小鸟球,可是他的柏忌也多达4次,以72杆结束。至于多特,他全场射落了3只小鸟球,只出现了两次柏忌,以71杆结束第三轮。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758745.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公开赛前最后一项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被迫提前开始,中国名将李昊桐在这一轮中既收获了老鹰球,可是也因为第15洞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