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众公司从2019年起将成为德国足协新任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德国足协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从2019年起,德国汽车公司大众公司将取代已经长期合作的奔驰成为德国足协的新任赞助商。德国足协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会议中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

  大众公司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将从2019年1月1日开始,直至2024年7月31日结束。而奔驰公司的合作合同将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

  而这次德国足协的合作伙伴首次采用招标的形式,德国足协根据所得到的所有请求,通过经济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大众公司能够从2019年起成为我们的新任赞助商。大众公司与德国足协非常合适,大众公司之前已经在足球领域做了很多贡献,从顶级球队到基础足球。同时作为一支国际化的公司,大众公司也有助于我们的国际化,尤其是开拓中国市场。”

  “同时我们感谢与奔驰的合作,我们也会继续带着相同的激情将合作进行到2018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805769.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7月16日,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从2019年起,德国汽车公司大众公司将取代已经长期合作的奔驰成为德国足协的新任赞助商。德国足协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