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新援首秀进球球队仍败 前场三外援恐不可能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奇迹并没有出现!中超第17轮,延边富德主场1比3不敌上海上港,积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一。不过,就昨日比赛所表现出来的精气神来说,延边富德做得不差。尤其是新援黄一琇,要比金承大强了不止一个档次。

  昨日其他比分,北京国安主场2比0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广州恒大2比1击败山东鲁能,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辽宁队主场补时阶段遭贵州1比2绝杀,遭遇6连败。

  黄一琇带来了改变

  赛后,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复盘本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失利,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并不差,今天我们只能上一名刚引进的外援,但从整场比赛来看,这名外援给球队带来的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力量,我们的球队整体实力有了非常明显提高,只要把这些二次引援期间引进的外援更好地融入球队,实力上还会有一个提高,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打好。”

  确实,首发出场的黄一琇表现非常积极,他和斯蒂夫左右换位,给对手的防线造成了不少威胁。当上港凭借埃尔克森和武磊的进球,2比0领先后,比赛第85分钟,黄一琇接到蒂夫的传球,门前铲射打入一球。黄一琇的速度优势在中超体现得非常明显,上半时他还有一脚突破后的回敲,可惜朴世豪的射门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击中了横梁。朴泰夏认为黄一琇能越来越好:“对于黄一琇来说,今天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肯定会多多少少给他带来一些压力,但是他仍然取得了进球,相信这样的结果,对他今后会有帮助的。整场比赛来看的话,斯蒂夫和黄一琇配合得还算默契。”

  前场三外援基本不可能

  17轮战罢,延边富德只有10个积分,比排名倒数第二的苏宁还少1分,这样的战绩怎么保级?这样的情况下球员和教练会不会失去信心?

  主教练朴泰夏赛后坦言:“保级是一定要做到的,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延边足球不能就这么结束了,你不觉得我们也一定要保级吗?我们的球员,还有所有人都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危机,我们会竭尽全力保证完成保级任务。”

  黄一琇给球队带来了非常好的改变,没有进入18人的还有阿尔巴尼亚外援瓦尔德特·拉玛。未来前场三外援是不是成为延边保级的利器呢?要知道延边富德之所以能在2015赛季冲超,就是依靠前场的攻击组合河太均+斯蒂夫+查尔顿。不过朴泰夏认为这不可能:“投入三名外援在锋线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的后防线李浩杰、姜卫鹏等队员都表现得不错,但是咱们球队如果整个注意力放到攻击力的时候,家门很容易被破,等到我们的伤员都归队,等到大家的默契程度都达到一定状态的时候,在打主场时我们有可能把外援全投入到锋线上。”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70716/297125.shtml report 1279 奇迹并没有出现!中超第17轮,延边富德主场1比3不敌上海上港,积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一。不过,就昨日比赛所表现出来的精气神来说,延边富德做得不差。尤其是新援黄一琇,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