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21连胜追平李世石 下轮将迎强敌北京中信队

来源:北青网 作者:褚鹏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褚鹏)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昨天结束,代表国旅联合厦门队出战的柯洁战胜杭州云林决破队的谢赫,将个人连胜纪录刷新到了21场。

  昨天围甲联赛在各主场打响,杭州云林决破队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玲珑厅主场设擂,迎战国旅联合厦门队。国旅联合厦门队柯洁与杭州云林决破队谢赫展开主将对决。下午续弈不到一个小时,柯洁即利用劫争吃掉谢赫大块,谢赫中盘认负。

  这样,获得主将胜的柯洁将自己在人机大战后的连胜纪录刷新到21场,目前他已追平李世石在2010年创造的21连胜纪录。而对手谢赫坦言,柯洁确实长棋了。“很遗憾这次没能试出柯洁在人机战后长了多少棋,我一开始没下好,随后柯洁就没再给我更多机会了。他现在的状态确实很棒。”谢赫说。

  接下来,柯洁将代表国旅联合厦门队,在福建永宁古卫城主场进行围甲联赛第10轮较量。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北京中信队的挑战。

  中信北京队本轮坐镇主场北京棋院,迎战同城对手民生银行北京队。最终,主将陈耀烨击败金志锡,但其他三位棋手均告负,最终中信北京队以1比3负于民生银行北京队。此役失利后,中信北京让出榜首位置,退居第三。

sport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7-07/16/content_255896.htm?div=-1 report 667 本报讯(记者褚鹏)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昨天结束,代表国旅联合厦门队出战的柯洁战胜杭州云林决破队的谢赫,将个人连胜纪录刷新到了21场。昨天围甲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