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夏季转会几无大牌 “引韩”战术 降到冰点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昨日零点,备受关注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莫德斯特加盟权健,穆里奇、奥特森重返中超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外援方面几无重磅交易,而在内援市场上,据国外专业转会网站报道,裴帅也仅以263万欧元(1欧元约合7.77元人民币)身价便独自领跑。

  德甲“铜靴” 加盟权健

  天津权健引进的莫德斯特是今夏中超最贵的新外援。由于权健采取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上赛季德甲射手榜探花今夏产生的引援费用仅为570万欧元。

  江苏苏宁550万欧元从法国洛里昂引进喀麦隆国脚穆坎乔,贵州恒丰智诚从英超和西甲分别引入马里奥·苏亚雷斯和鲁文·卡斯特罗,葡萄牙人瓦兹·特和加纳球员阿奇姆彭分别来到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喀麦隆国脚鲍马尔和同胞贝卡门加盟了辽宁开新。

  尽管新贵和一干力图保级的球队均倾巢而动,但重磅外援几乎绝迹、引援档次大幅下降。

  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此役打出好牌,曾出战133场、攻进77球的功勋外援穆里奇转会回归。为确保实现夺冠目标,斯科拉里此前紧急启动引援工作,穆里奇主动与原球队解约,并获得了恒大6个月的合同以及优先续约权。

  “引韩”战术 降到冰点

  同穆里奇一样回归中超的,还有加盟广州富力的冰岛中卫奥特森。韩国国脚张贤秀离开后,富力将后防希望寄托在了这位强力中卫身上,他在2015赛季曾帮助江苏舜天拿到足协杯冠军。此外,塞恩斯布里重返苏宁,恒大和河北华夏幸福分别为金英权和热尔维尼奥注册,也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

  曾经风靡中超的“引韩”战术,在这个夏天降到冰点。目前金亨镒、张贤秀、金承大、尹比加兰离队,洪正好撤销报名后,剩余韩援不足10人。延边富德引入了新科韩国国脚黄一琇,但他和球队如何摆脱保级泥潭还需拭目以待。

  今夏中超转会中内援交易不少,但重磅转会同样很少。权健263万欧元从长春亚泰引进的裴帅成为今夏唯一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内援。北京中赫国安51.7万欧元买来王子铭,富力为引进杨万顺花费10.3万欧元,华夏则从青岛中能引进了王文豪、栾昊东,两笔引援金额均为25.8万欧元。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7-07/16/content_688460.htm?div=-1 report 1089 据新华社电昨日零点,备受关注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莫德斯特加盟权健,穆里奇、奥特森重返中超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外援方面几无重磅交易,而在内援市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