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一杆优势居首 阎菁列T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总奖金额高达5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得益于最后一洞抓下小鸟球,打出71杆,冯珊珊以1杆的优势领先梁熙英和崔彩金,进入本次比赛的最后一轮。

  冯珊珊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梁熙英和崔彩金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朴星炫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四位,李美林、柳萧然和李俊仁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冯珊珊正在追求她的第八个LPGA冠军和她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此前她在2012年的LPGA锦标赛上取得了突破。冯珊珊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去年夏天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拿下了第三名,在亚洲赢得了两次,最近在五月份在沃尔维克获胜。冯珊珊最大的特点是她在当地时间星期天的比赛当中不看排行榜,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

  梁熙英再度证明了自己可以拿下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特别是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在劳力士排名中排名第九的球员在职业生涯中,10次拿下大满贯赛事的前五位,在这站比赛当中曾经两度获得亚军。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最后七场比赛中,她6次进入了前十名。

  现年17岁的崔彩金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业余球员,又是韩国的新兴人才。在过去九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当中,韩国人赢得了六次。在星期天的最后一轮的前七名中,来自中国的冯珊珊是唯一不是来自于韩国的球员。

  朴星炫和李美林都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李美林没有吞下任何一杆柏忌,朴星炫也只掉了一杆。这两位球员在贝德明斯特的后9洞联手拿下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

  金楚笼和姬恩熙都交出了低杆,不过崔彩金交出来的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更加具有含金量。现在她有机会成为第四名业余爱好者,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去争夺领先,此前摩根-普雷塞尔(2005年)、魏圣美(2005年)和凯瑟琳尼-拉科斯特曾经做到过,后者在1967年拿下了赛会的冠军。

  斯塔西-刘易斯的表现让人失望,她的总成绩一度来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1杆的劣势落后于领先者,在前10个洞当中她交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其中包括7号洞到10号洞的连续4个小鸟球。但是随后她完全崩溃了,她在11号洞吞下了三柏忌,12号洞吞下了柏忌,五杆洞18号洞打了10杆,最终本轮打出了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仅仅花费了8个洞的时间,就从低于标准杆7杆变成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

  阎菁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她在9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阎菁在11号洞和1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1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莱克西-汤普森并列排名第27位。

  其他名将方面,布鲁克-亨德尔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14位。田仁智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与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高宝璟并列排名第23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838270.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7月16日,总奖金额高达5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