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究竟要干啥?奥运金牌体操美女要杜兰特加入她们

篮球技巧教学 阅读(0) 评论()

  勇士球星杜兰特日前在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ESPY中,遭NFL传奇球星曼宁狠酸一顿。而美国体操美女拉丝曼则在推特上发文,邀请杜兰特加入她们。

  曼宁在颁奖时大开玩笑的说,“我们的国家体操队展现出统治级的表现,杜兰特告诉我他明年想要加入他们!”这句话明显在揶揄杜兰特去年加入击败他的勇士。

  这个玩笑引发了哄堂大笑,就连杜兰特的母亲也笑得非常开心。然而,作为当事人的杜兰特毫无笑意,全程黑着脸。杜兰特的严肃表情让这个玩笑的话题度更高,甚至被恶搞成表情包在网络上传播。

  而曾夺得奥运金牌的拉丝曼则在推特上发文,“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加入我们。不要因为这个生气,很高兴认识你,恭喜你得奖。”

  在ESPY颁奖典礼上,金州勇士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而杜兰特则是拿到了最佳冠军表现奖。

  拉丝曼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874272.shtml report 997 勇士球星杜兰特日前在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ESPY中,遭NFL传奇球星曼宁狠酸一顿。而美国体操美女拉丝曼则在推特上发文,邀请杜兰特加入她们。曼宁在颁奖时大开玩笑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