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找到脚感了吗?鲍尔把科比哈登库里球鞋穿个遍

篮球老表 阅读(0) 评论()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湖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面对篮网常规赛的半个主力阵容(勒维尔、丁威迪、杰弗森、怀特-黑德、古德温都是上赛季篮网的主力轮换阵容),而且篮网是由主教练阿肯金森亲自带队,最终湖人以115-106战胜了篮网。

  在状元富尔茨受伤退出夏季联赛之后,人们把全部的焦点都聚焦到鲍尔身上,尤其是鲍尔首场比赛15投2中的糟糕表现,不禁让很多人认为湖人又选到了一个水货榜眼。对于鲍尔的关注,很多人都关注了鲍尔穿的球鞋。迄今为止,鲍尔穿了自己家的球鞋,科比的战靴,哈登的战靴以及今天穿的库里的战靴。

  首场比赛对阵快船,鲍尔穿自家品牌BigBallerBrand的球鞋,全场15投2中(其中3分球11投1中)得到5分4篮板5助攻。第二场比赛对阵凯尔特人,鲍尔13投5中得到11分11篮板11助攻。

  对阵76人的比赛,鲍尔换上了湖人名宿的战靴,NIKE Kobe A.D,然后鲍尔迎来了大爆发,36分8篮板11助攻,成为了夏季联赛第一个得到此数据的球员。

  对阵骑士的比赛,鲍尔选择了阿迪达斯品牌詹姆斯·哈登的战靴,16分10篮板12助攻再度拿到三双。

  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鲍尔选择了安德玛品牌的斯蒂芬·库里的战靴,12投4中得到14分9篮板7助攻1抢断。

  鲍尔把三大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安德玛)以及自家的BigBallerBrand球鞋穿了个遍,或许鲍尔在重新考虑签约其他品牌的球鞋,而不是鲍尔家的BigBallerBrand。就依据鲍尔的表现,他应该选择耐克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877046.shtml report 1601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湖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面对篮网常规赛的半个主力阵容(勒维尔、丁威迪、杰弗森、怀特-黑德、古德温都是上赛季篮网的主力轮换阵容),而且篮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