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鲍尔用鞋乃库里赠送 爵士确立球队新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爵士确立球队新核心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将会围绕中锋鲁迪-戈贝尔建队,“我认为我们可以围绕(鲁迪)戈贝尔打造防守……他是一位排名前十的球员,一个独一无二的防守者,所以我们希望围绕他的天赋来建队。”此外,林赛还表示,新赛季,罗德尼-胡德和丹特-埃克萨姆会站出来,弥补海沃德离开留下的空缺,“我们的外线球员都很有天赋……我们希望他们可以成长起来。”林赛说道。

  鲍尔用鞋乃库里赠送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在夏季联赛8强战中,将篮网淘汰出局,湖人控卫朗佐-鲍尔贡献14分9篮板7助攻和1个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夜晚,鲍尔再次更换了球鞋品牌,这次,他穿的是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四代战靴。另据美国媒体透露,鲍尔穿的这双鞋,是库里本人所赠。夏季联赛至今,鲍尔在参加的4场比赛中,已更换了四个不同品牌的球鞋。除了他的华丽数据,鲍尔频繁换鞋也成为了媒体的热点话题。

  快船裁掉火箭旧将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已经裁掉了前锋凯尔-维尔杰。维尔杰身高2米08,体重109公斤,他是去年的落选新秀。去年夏天,维尔杰与火箭签约,但之后一季并没获得太多机会。此前,在涉及克里斯-保罗的大交易中,维尔杰被从火箭送到快船。2016-17赛季,维尔杰共出场14次,场均能打3.1分钟,得到0.9分0.7个篮板。

  西蒙斯魔术新合同曝光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乔纳森-西蒙斯与魔术签订的合同具体内容曝光。据悉,西蒙斯3年合同的薪水分别为630万美元、600万美元和570万美元,其中第三年的保障年薪为100万美元。2016-17赛季常规赛,西蒙斯在马刺场均出战17.8分钟,可以拿到6.2分2.1篮板1.6助攻。但到了季后赛,西蒙斯大放异彩,他场均出战时间升至20.4分钟,场均数据也达到10.5分1.9篮板1.9助攻。

  76人后卫返回欧洲

  来自欧洲篮球专项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自由球员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已经离开76人,回到欧洲,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去年夏天,罗德里格斯与76人签下一份8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罗德里格斯共代表76人上场68次,场均能打22.3分钟,得到7.8分2.3篮板5.1助攻。不过,今夏随着新科状元富尔茨入队。罗德里格斯在76人已经没有太多发展空间了。

  绿军裁掉二年级控卫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裁掉了控卫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杰克逊是去年的45号秀,之前他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合约。按照联盟规定的时间点,杰克逊下赛季的合同有65万将在明天转为完全保障。2016-17赛季,杰克逊在凯尔特人基本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他仅仅为绿衫军出场5次,场均能打3.4分钟,能得到2分0.8个篮板0.6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950055.shtml report 1774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爵士确立球队新核心今天早些时候,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在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