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联综述:4强球队全部产生 小丁半决赛大战榜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8强战的争夺。

  具体赛况如下:

  开拓者94-87马刺

  本场比赛,马刺神射手福布斯没了之前几场球的高效,整场比赛,他一共只得到13分。新秀德里克-怀特得到20分5篮板。

  开拓者这边,雷曼砍下23分7篮板2抢断,RJ-亨特得到16分,斯瓦尼根入账16分9篮板。

  首节,比分一度非常胶着,一段厮杀过后,马刺24-22暂时领先。但次节后半段,开拓者逐渐发力,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已经47-40领先。第三节,开拓者不依不饶,继续猛攻,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尽管,三节末段,马刺还了对手一个12-2,将比分追至65平。但末节,莱曼的三分命中,再次让开拓者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马刺追分乏力,最终以87-94输给开拓者。

  热火95-98灰熊

  本场,灰熊队的塞尔登贡献24分5篮板,布鲁克斯拿下14分4抢断,文森特-亨特斩获13分12篮板。

  热火这边,克拉维尔得到20分2抢断,马特-威廉姆斯拿下18分,扎克-奥古斯特入账16分。

  整场球,双方都争夺的非常激烈。前三节,灰熊63-60暂时领先。末节,热火一度打出小高潮,反超对手9分,但随即,灰熊回敬一个12-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平。此后,两队各进关键球,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双方展开罚球比拼,灰熊棋高一招,最终锁定胜局,挺进四强。

  凯尔特人74-91小牛

  此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发挥高效,他出场20分钟,5投3中,得到11分3篮板1抢断。小牛这边,除了小丁,费雷尔砍下20分,布鲁西诺18分。

  绿军这边,首发无1人得分上双,替补阿伦砍下12分。

  本场球,由于两大探花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都没有出战,绿衫军的进攻火力受到了严重影响。首节前半段,他们还勉强能和小牛僵持。但本节后段,费雷尔三分入网,帮小牛确立优势。此后,丁彦雨航登场,并迅速命中三分球,单节打完,小牛20-15暂时领先。

  次节,小牛掀起进攻狂潮。本节中段,丁彦雨航持球单打,一个潇洒的背转身后仰跳投入网。之后,小牛后卫费雷尔接管进攻,在他的带领下,半场球,小牛已经确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小牛的狂攻没有停止。三节战至4分45秒。丁彦雨航与丹尼斯-史密斯打出精妙的空中连线,小丁空接上篮得分。三节打完,小牛76-56大比分领先。

  末节,胜负基本失去悬念,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小牛91-74轻取凯尔特人,挺进4强,并继续保持夏联的全胜。

  湖人115-106篮网

  本场球,湖人榜眼朗佐-鲍尔受到严防,效率不如之前两场,但他依然打出了14分9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湖人其他球员中,范斯-布鲁拿下27分2抢断,库兹马砍下26分2抢断2盖帽,马特-托马斯得到下17分8篮板2抢断。

  篮网这边,勒维尔入账23分,丁威迪22分5篮板,杰弗森得到15分13篮板。

  首节比赛,篮网37-30领先。但从次节开始,湖人在鲍尔的串联下多点开花,攻势渐有起色。易边再战,湖人奋力追分,一度将分差追到74平,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湖人已经以83-81反超。

  末节,湖人牢牢掌控战局,比赛最后三分钟,布鲁、鲍尔等人接连砍分,最终帮湖人锁定胜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950884.shtml report 1914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8强战的争夺。具体赛况如下:开拓者94-87马刺本场比赛,马刺神射手福布斯没了之前几场球的高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