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叶楚贵单刀推射破僵局 亚泰暂0-1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15时30分,2017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广州富力以1-0领先,第21分钟叶楚贵打破僵局。

  亚泰5胜4平7负积19分,之前的5轮比赛里,取得3胜2平,这也令球队的保级形势明显好转。富力则以6胜6平4负积24分,球队经过出色的开局之后,形势急转直下,进军亚冠的前景也不乐观。这场比赛,双方究竟鹿死谁手,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第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伊哈洛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第12分钟姜至鹏输送威胁直塞球,大禁区前乌索得到皮球,随后他的大力低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18分钟亚泰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第21分钟富力快速反击,扎哈维输送威胁直塞球,叶楚贵迅速前插获得单刀球良机,他杀入禁区后稍作调整,冷静的推射破门,富力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4分钟卢琳将角球主罚到前点,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第31分钟卢琳带球杀入禁区,再次形成半单刀的杀机。在伊斯梅洛夫的回追之下,他的打门出了底线,未能形成威胁。第36分钟亚泰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伊斯梅洛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37分钟亚泰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周大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高。第40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姜至鹏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吴亚轲分身扑救将球扑出底线。第43分钟谭龙右路摆脱防守球员传中,门前包抄的伊哈洛甩头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富力以1-0领先。

  长春亚泰:23-吴亚轲;16-蒋哲、5-伊斯梅洛夫、21-何超(U23)(33’33-张笑飞)、27-张力、17-范晓冬;10-胡斯蒂、15-孙捷、29-谭龙、37-周大地(U23);9-伊哈洛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5-奥特森、36-黄政宇(U23)、20-唐淼;3-向柏旭(U23)、8-乌索、13-叶楚贵(U23)、23-卢琳;29-肖智、7-扎哈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1958698.shtml report 913 北京时间7月16日15时30分,2017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广州富力以1-0领先,第21分钟叶楚贵打破僵局。亚泰5胜4平7负积1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