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贵超远距离吊射破门 国安预备队4-2战胜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预备队联赛第17轮,北京中赫国安坐镇小武基体育场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最终,北京中赫国安4-2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

  比赛开始,北京中赫国安早早进入状态。上半时第8分钟,魏鑫右路定位球开出,禁区内唐海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国安顺利打破僵局。第25分钟,先是文武斌禁区内的争顶击中门框,随后国安反抢再次获得球权,吴贵超在距离球门大约40米直接起脚吊射,弧度不大但球速很快,刚好越过对方门将指尖擦着横梁下方飞入球门。吴贵超这脚技惊四座的吊射也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上半场第33分钟,中赫国安前场左路获得一粒任意球。魏鑫主罚的任意球再次精准地找到后点的队友,黄超抢点攻门再次洞穿对手球门,中赫国安3-0领先对手。好戏还未结束,上半时最后一分钟,朱朝庆前场拿球突破为国安获得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吴波主罚的任意球角度极叼,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办法,4-0!北京中赫国安带着4球的优势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场开始,中赫国安依旧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薛梦涛的攻门被对手从门线上救出。比赛来到第62分钟,刚刚升入预备队的小将开赛尔替补李思琦登场,这也是开赛尔首次代表中赫国安征战预备队联赛。这位小将的表现丝毫不怯场,他在右路的一次突破获得了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有些正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最后阶段,国安的防守稍显松懈,被对方欧阳耀冲连入两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4-2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两连胜。

  最后,感谢在炎热的周末来到小武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们,谢谢大家。

  出场阵容:15-朱朝庆、25-郭全博(46’ 33-张岩)、27-吴贵超、32-魏鑫、34-黄超、43-吴波、44-薛梦涛、47-文武斌(76’ 45-史贝斯)、 48-李思琦(62’ 64-开赛尔)、50-唐海(46’ 52-何远)、51-蔡培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2061889.shtml report 862 预备队联赛第17轮,北京中赫国安坐镇小武基体育场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最终,北京中赫国安4-2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比赛开始,北京中赫国安早早进入状态。上半时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