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亮相广州 主帅蒙特拉直言:率队重返巅峰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广州7月16日电(记者韦骅、王浩明)正在备战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意甲豪门AC米兰队主帅蒙特拉16日在广州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重新回到巅峰。

  在已经开启的夏季转会窗口,AC米兰成为不折不扣的主角,引进了包括安德烈·席尔瓦、博努奇等多名强力新援,这也让蒙特拉有了在新赛季力争好成绩的资本。他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去完成预计的目标。我们不仅仅希望重回欧冠舞台,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把米兰重新带回巅峰,这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动力。”

  “已经有很多重量级球员陆续加盟了米兰,我对俱乐部非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

  根据赛程,AC米兰将分别于18日和22日先后在广州与深圳对阵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随后返程备战与克拉瓦约的欧罗巴联赛附加赛。因此,本次中国赛也成为蒙特拉磨合阵容的好机会。“我们必须用正确的态度,在中国好好备战对阵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在欧罗巴联赛对阵克拉约瓦之前,做好一切准备。”

  此外,AC米兰还在会上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筹备设立“AC米兰专项基金”,全力支持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2071946.shtml report 543 新华社广州7月16日电(记者韦骅、王浩明)正在备战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意甲豪门AC米兰队主帅蒙特拉16日在广州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重新回到巅峰。在已经开启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