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宣巴卡约科加盟 转会费4500万签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
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与摩纳哥后腰巴卡约科签约5年,这位法国球星选择了身披14号球衣。根据《BBC》、《RCM》等媒体的消息,切尔西为了成功招揽巴卡约科,向摩纳哥支付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现年22岁的巴卡约科司职后腰,自2014年从雷恩转会至摩纳哥后,法国人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巴卡约科抢断能力出众,身体强壮,并且拥有较强的传球能力。在新赛季中,巴卡约科将与坎特组成切尔西后腰位置的“黑风双煞”。

  摩纳哥上赛季的青春风暴席卷全欧,他们不仅力压巴黎获得联赛冠军,并闯进了欧冠半决赛,而这其中,摩纳哥主力后腰巴卡约科功不可没。巴卡约科各项赛事代表摩纳哥累计出场51次,打进3球并有1个助攻入账,表现十分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苦追巴卡约科已长达两月之久,如今,蓝军终于在转会市场上斩获了今夏的第四笔签约。此前,切尔西先后签下了前英乙中场安帕度、前曼城门将卡巴列罗以及罗马后卫吕迪格。巴卡约科的到来也进一步加快了上赛季主力后腰马蒂奇的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6/n505440286.shtml report 848 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北京时间7月15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与摩纳哥后腰巴卡约科签约5年,这位法国球星选择了身披14号球衣。根据《BBC》、《RCM》等媒体的消息,切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