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超:满意自己表现 1米板和3米板不可相提并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薇 杨永前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6日电(记者张薇 杨永前)16日拿下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男子1米板银牌,中国队名将何超表示对自己满意。不过,他并不认为1米板的表现能为自己的主项3米板带来“加分”,因为两者“不可相提并论”。

  作为喀山世锦赛3米板冠军,何超在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预赛中失误连连,最终爆冷无缘半决赛。此次出征布达佩斯,25岁的他并没有获得卫冕机会,仅参加1米板争夺。

  当被问到是否想要通过1米板比赛去证明自己的实力,由此回归3米板时,何超说:“两者不可相提并论,因为3米板动作是抱膝为主,1米板是屈体为主,所以1米板练得再好,也跟3米板挂不上钩。有些人可能在1米板上特别有天赋,但是到了3米板会特别差,所以这两者并没有什么联系。”

  不过,和新人彭健烽包揽1米板前两名,还是让何超感觉他们没有辜负中国跳水队的信任。而且,他表示自己已尽了最大努力,发挥出了训练水平,“所以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挺满意”。

  接下来,完成了比赛任务的何超希望能好好欣赏一下布达佩斯的风景,“有时间还是想把几个景点看一下,比如链子桥、渔人堡”。

  经历过里约奥运会的挫折,何超坦言:“这一年对我来说,可能开始会有些难过,但慢慢的,我已经想不起里约的任何事情了。”当然,忘却不代表放弃,何超一直强调,他还是想在3米板上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090257.shtml report 607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6日电(记者张薇杨永前)16日拿下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男子1米板银牌,中国队名将何超表示对自己满意。不过,他并不认为1米板的表现能为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