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失误憾丢冠军朴城炫封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5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前三轮一直领跑的情况下,无奈最后一轮发挥不佳,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75杆的成绩,这导致她与冠军无缘,而韩国军团之中的23岁小将朴城炫则是以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首次赢得大满贯冠军。

  前三轮结束后,冯珊珊尽管还占据第一位,但是她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杆,而且她还遭遇到了韩国军团的重重包围,一共有至少8位韩国球手具备争冠的希望,这也让最后一轮的比赛变得格外引人关注。

  或许是压力太大,或许是其他别的什么原因,总之冯珊珊在进入决赛之后的两轮表现都很一般,尤其是最后一轮。前九洞,冯珊珊8洞保PAR,没有小鸟球入账,而且还在第4洞出现了柏忌。

  转场之后的第10洞,冯珊珊在第10洞射落了小鸟球,将杆数追平至标准杆。可惜天有不测风云,第18洞,这位“中国一姐”出现了严重失误。第18洞是一杆标准杆5杆洞,她在这一洞中消耗了8杆才结束比赛,这也导致她的成绩变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

  正是因为最后一轮的低迷表现,冯珊珊在3轮领先的情况下被迫让出了第一的位置,最终排名并列第五位。抓住冯珊珊事物失误的机会,韩国军团中的朴城炫蹿升至了第一位。

  18洞比赛中,这位23岁的韩国美女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她他全场只有1次柏忌,而小鸟球一共6个。总成绩方面,朴城炫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排名第二位到第三位的全部是韩国球员,分别是第二名崔慧珍和并列第三位的世界第一柳箫然以及许美贞。

  其中,崔慧珍尽管最后一轮的成绩是71杆,可是她前三轮的成绩很好,分别是两个69杆和一个70杆,总成绩是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至于世界第一柳萧然,她在第四轮的成绩是5小鸟,3柏忌,总成绩是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

  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在最后一轮同样发挥不佳,她同样只有1个小鸟球入账,而柏忌则是多达3次,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结束比赛。总成绩是29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33位。

  特别值得欣慰的是另外一位中国球手阎菁,她在第四轮的成绩是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一共收获了两个小鸟球,只有1次柏忌出现。之前三轮,阎菁分别打出了71杆,74杆和72杆,总成绩是288杆,平标准杆,并列第21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095923.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7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5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前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