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澄清与科比不合传闻:无恩怨都是媒体炒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昨日twitter问答环节中,魔兽霍华德澄清了自己与科比的不合传闻:"这只是媒体炒作,因为我们输了球,所以他们需要一个有卖点的故事。”

  科比和魔兽曾在2012-13赛季共事一年,不过两人因性格截然不同相处的并不愉快,在场内外似乎都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随之而来就是媒体不断曝光二人的矛盾。二人合作的赛季湖人组成由科比、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的核心阵容,但是常规赛中只赢了45场,季后赛首轮就被马刺淘汰。

 

  在2015年科比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科比表示他试图教会魔兽如何拥有一颗冠军的心,将来好成为湖人队的门面,但事与愿违,霍华德对此的看法与实际情况大相径庭。

  2013年7月6日,霍华德决定加盟火箭离开湖人队,在离队时魔兽重申“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事情都被扭曲了。球迷也被一些媒体的报道所误导。在我看来,我是希望对于双方而言都有好处。当初我在魔术效力期间,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大家会认为离开那座城市,就是不喜欢它。显然并不是如此。一切都是生意。”

  2017年6月21日,鹰和黄蜂完成3人交易,老鹰将德怀特-霍华德和31顺位选秀权送去黄蜂,魔兽虽然能场均仍有12.7个篮板以及63.3%的命中率,但是场均得分只有13.5分,远没有当年第一中锋的存在感。不仅如此,季后赛中霍华德的球权更少,数据更加惨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04181.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昨日twitter问答环节中,魔兽霍华德澄清了自己与科比的不合传闻:"这只是媒体炒作,因为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