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眼两双丁彦雨航2分2板 湖人胜小牛进夏联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湖人108-98战胜小牛,挺进决赛。

  湖人榜眼朗佐-鲍尔再度奉上惊艳演出。他只打了2节半,半场就轰出两双,全场得到16分10助攻4篮板,一次失误也没有。另外,库兹马得到24分,托马斯砍下20分,范斯-布鲁17分6助攻5篮板。

 

  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出场8分钟,4投1中,得到2分。小牛其他球员中,丹尼斯-史密斯贡献21分6助攻。

  全场比分:34-24、28-16、22-27、24-31(湖人在前)

  首节上来,小牛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和鲍尔展开对飙。史密斯攻的很凶,在鲍尔的防守下,他连投连中。可是,面对挑战,鲍尔完全一派大将之风,他十分淡定,进攻端的回应信手拈来。

  本节还剩1分20秒,湖人断球快攻,鲍尔蜻蜓点水一般,手指尖一点将球穿给了队友,后者完成上篮。另外,此役,鲍尔三分开的很早,上篮也是轻松飘逸。丁彦雨航首节还剩3分多钟登场,但是没有太多贡献。单节,在鲍尔的串联下,湖人进攻效率爆棚,狂轰34分。首节打完,湖人34-24领先。

  次节,鲍尔继续展示自己的传球才华。而湖人也是越打越顺,单节又打了对手一个28-16,半场打完,他们已经领先22分。

  易边后,鲍尔因为小腿不适,提前退赛。此后,湖人进攻效率出现下滑。本节后段,小丁再度登场,他在防守中被湖人新秀库兹马打成一次3+1,但很快,小丁在快攻中觅得机会,接队友传球上篮得分,打破得分荒。

  末节,小牛掀起疯狂的追分浪潮,并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关键时刻,加比-约克、范斯-布鲁利用稳健的罚球,帮湖人止血。

  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08-98战胜小牛,明天他们将与开拓者在决赛中相遇。而在输掉这场球后,丁彦雨航的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之旅,则都宣告结束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04704.shtml report 1741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湖人108-98战胜小牛,挺进决赛。湖人榜眼朗佐-鲍尔再度奉上惊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