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十四赛段:马修斯终赢赛段 阿鲁憾失黄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5日,环法第十四赛段结束。马修斯(太阳网车队)在上坡冲刺展示了惊人的爆发力,赢得赛段冠军。阿鲁(阿斯塔纳车队)最后时刻位置不佳,落后25秒过线,黄衫因此重新回到弗鲁姆(天空车队)手上。

  经过两天的山地激战,大集团决定在这个181公里的赛段进行休整。德根特(比利时乐透)、沃克勒(直接能源车队)、霍莱恩斯坦(喀秋莎-欧倍青车队)、布埃(财富银行车队)和卢森(荷兰乐透车队)组成的突围集团坚持了大部分时间,其中德根特坚持到最后12公里。德根特被追上后,旋即有四名选手再度发起进攻,但他们并无力抵抗来势汹汹的大集团。

  比赛的高潮集中在最后600米的上坡冲刺。圣皮埃尔山的平均坡度接近10%,适合爆发力和轻量兼备的车手。纳森(AG2R车队)和吉尔伯特(快步地板车队)两位比利时国家冠军先后顶在最前,显然不能坚持到最后。另一个比利时巨星范阿维马特将自己隐藏在吉尔伯特身后;两年前,他就在这里击败萨甘,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环法首胜。

  “二维码”的位置极佳,但马修斯却用更强的实力摧毁了一切。最后100米,紧跟在范阿维马特身后的澳大利亚人不等对手发力就开始了冲刺!马修斯的加速相当给力,瞬间就拉开了和其他人的差距,也让他可以从容的回头观察对手,在终点线前提早庆祝胜利。在平路冲刺被基特尔牢牢压制的马修斯,终于可以一扫胸中郁结。这也是太阳网车队的环法两连胜。

  总成绩方面,出现了令人意外的变化。弗鲁姆(天空)、乌兰(佳能戴尔-德拉帕克)、巴代(AG2R)等选手十分聪明的集结在集团前方;康塔多(崔克-世家兰铎)、金塔纳(移动之星)和阿鲁(阿斯塔纳)则掉在了靠后的位置。由于最后的陡坡造成了断龙,阿鲁落后的25秒被计算进总成绩。弗鲁姆从原来落后6秒,一口气变成领先18秒,重新穿上黄色领骑衫。更多精彩环法,留意www.biketo.com 美骑网,下载美骑+ APP.

  赛段前十:

  总成绩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09572.shtml report 1729 2017年7月15日,环法第十四赛段结束。马修斯(太阳网车队)在上坡冲刺展示了惊人的爆发力,赢得赛段冠军。阿鲁(阿斯塔纳车队)最后时刻位置不佳,落后25秒过线,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