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山邀请赛球队介绍:进攻强队格拉纳达U16梯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格拉纳达U16队

  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U16队伍,在2016-2017年格拉纳达所属的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青少年联赛(第二级别CadeteB 2002)中总共比赛30场,胜30场,平0场,负0场,联赛积分90分。30场比赛里总共进球187个(平均每场比赛超过6个进球),失球26个(平均每场丢0.8球)。

  队伍特点

  在常年的足球系统训练培养下, 养成了熟练的团队配合,良好的集体意识。 进攻防守转换迅速,球员喜欢身体对抗,进攻欲望强烈。

  下一个赛季,这支队伍将会参加U16西班牙国家青少年联赛安达卢西亚大区组第一级别精英队的比赛, 在更大的舞台里展现自己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30015.shtml report 694 格拉纳达U16队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U16队伍,在2016-2017年格拉纳达所属的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青少年联赛(第二级别CadeteB2002)中总共比赛30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