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领队:球员不适应这种比赛 两队实力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县体育场0-1不敌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由于石家庄永昌队冯绍顺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梅州客家队下半场一度以11打10,但是没有把握住人数占优的优势,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谈到本场比赛时说:“球队今天打的很艰苦,祝贺客队取得了胜利,在11打10的情况下,场面还是没有改观,球员不适应打这种场面的比赛,这个比赛的结果,是两个队实力差距的体现,罗足庆这个赛季第一次首发,今天表现的很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54892.shtml report 256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县体育场0-1不敌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由于石家庄永昌队冯绍顺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梅州客家队下半场一度以1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