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醉美那达慕商务考察团”:“一带一路”下中蒙各行业合作机遇众多

菜鸟体育 阅读(0) 评论()

  

2017年蒙古国国庆盛典那达慕期间,由盛世中体牵头组织的“醉美那达慕商务考察团”一行数十人乘“一带一路”东风由北京直飞乌拉巴托,展开为期8天的商务考察。考察团不仅领略到那达慕大会的欢乐与震撼,也参观了乌兰巴托的历史古迹与现代化发展标志,同时,考察团一行还去到牧区,在特日勒基风情区和蒙古国游牧文化度假村好好体验了一番游牧民族的日常。在旅途中,中蒙双方商务代表实地就体育旅游、投资、金融等行业展开交流。

  

从乌兰巴托市区到蒙古国牧区,考察团亲身体验城市发展和游牧生活的两种状态。乌拉巴托中心地标苏赫巴托广场、始建于1931年的蒙古民族历史博物馆、展示蒙古国传统歌舞表演的万姆剧院、蒙古国最大的佛教寺庙甘丹寺以及博格达汗冬宫博物馆、乌兰巴托的制高点宰桑山、苏军纪念塔、坦克纪念碑,世界最大的成吉思汗骑马银雕、特日勒基风情区、蒙古游牧文化度假村、呼斯台的篝火舞会、国营百货大楼/GOBI物美价廉的皮制品等等。每一处古迹或蒙古国特色旅游胜地,无不潜藏着机遇与前景。

  

商务考察团此行见证了“一带一路”落实对接蒙古国“草原计划”下,蒙古国举国对中蒙各行业合作的热情与渴望,同时,经过实地走访与商务洽谈,考察团各人也都了解到各自行业在蒙古国发展业务或开发项目的前景与其他准备工作。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前行,只是展开合作前的一个初期了解,未来,还将频繁前往蒙古国,对专业领域展开针对性考察以实现最终合作的目的。

  

sports.sohu.com true 菜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65611.shtml report 1238 2017年蒙古国国庆盛典那达慕期间,由盛世中体牵头组织的“醉美那达慕商务考察团”一行数十人乘“一带一路”东风由北京直飞乌拉巴托,展开为期8天的商务考察。考察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