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 > 2017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中心赛区 比赛球场品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通讯员 陈丹丹) 7月23日,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中心赛区第六场预选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叁号场开杆。届时,将会角逐出个人总杆冠军、团体冠军、最远杆奖和最近洞奖。参赛球队正火热招募中!

7月9日中心赛区第五场预选赛开球仪式球手合影
7月9日中心赛区第五场预选赛开球仪式球手合影

  据悉,此次赛事的指定球场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叁号场,球场设计风格独特,延续了十九世纪高尔夫球场的经典风格,总长度逾7,363码。依循山形而设计的球道,保持最自然的地形地貌,在青葱茂密的幽谷丛林间,四处可见堤、壶状坑、垄及长型沙坑等天然障碍,蜿蜒的石墙独树一帜。

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球场-月球挥杆的奇妙感觉
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球场-月球挥杆的奇妙感觉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坐拥10大高尔夫球场,是全球最大的火山岩公众高尔夫球场。这里,黑石嶙峋,苍茫无际。一望无际的天际线,辽阔的黑色裸岩,郁郁苍苍的古荔枝、低矮古朴的石墙,还有暗潮涌动的地下之泉,充满辽阔、苍茫、自然的质感,置身于岩石嶙峋、重岩迭嶂的旷野之中,犹如置身月球之上。

海口观澜湖 叁号球场
海口观澜湖 叁号球场

  此外,作为世界级休闲旅游新地标,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还拥有五星级酒店群、观澜湖新城、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火山岩矿温泉、狂野水世界主题公园、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等,正在筹建的包括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筹建)、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筹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的设施项目可谓精彩纷呈。

海口观澜湖球场景观
海口观澜湖球场景观

  白天激情挥杆,夜晚石矿湖纳凉,矿冷泉洗去疲惫,电影公社放松身心。在海口观澜湖,吃住游购娱养于一体,这里就是观澜湖会员及嘉宾朋友们阖家度假的乐园。故此,我们特别为每一位会员送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期待您携带嘉宾朋友光临参赛,并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假期。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

  由观澜湖集团和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致力于形成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预计参赛球队创全球之最。全国分为六大赛区:中心赛区、南部赛区、北部赛区、东部赛区、西部赛区、东北赛区,总决赛(2017 年 11 月 11 日-12 日)设在中心赛区海口观澜湖。

 

  赛事将决出2017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十强球队以及个人冠、亚、季军,并创下百只球队同时决赛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外,依据比赛结果,还将发布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百强年度排名榜。

7月9日中心赛区第五场预选赛参赛球手挥杆
7月9日中心赛区第五场预选赛参赛球手挥杆
7月9日中心赛区第五场预选赛参赛球手挥杆
7月9日中心赛区第五场预选赛参赛球手挥杆

  中心赛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设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继4月23日成功举办首场预选赛后,受到了球队们的积极关注。7月23日,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开启中心赛区第六场预选赛,期待着球队们的积极报名,为荣誉而战,为球队间联谊欢庆!

  赛事预告

  日 期: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场 地: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叁号球场

  颁 奖:海口观澜湖会议中心明星廊

  开球时间:13:00(18洞同时开球)

  行程安排:

  11:30 — 12:30 会议中心一楼D区球手签到留影

  12:40 — 12:55 练习场B区参赛球队合影/领导致辞

  13:00 准时下场开球

  13:00 — 17:30 超级联赛中心赛区第六场预选赛

  18:30 — 20:00 会议中心明星廊颁奖盛典

  备注:男子球员在蓝色发球台开球,60岁以上的男子球员在白色发球台开球,女子球员在红色发球台开球。

  常规奖项:

  一杆进洞奖

  团队总杆(冠军、亚军、季军)

  个人总杆(冠军、亚军、季军)

  个人净杆(冠军、亚军、季军)

  最远距离奖

  最近洞奖

  球队报名费:

  1200元,该报名费可在预选赛比赛费用中抵扣。

  球手参赛费:

  1场练习+1场比赛+2晚住宿(双人合住) :¥1780元;

  1场练习+1场比赛 :¥1100元;

  备注:报名费已含果岭费、球僮、球车、更衣柜费及茶歇。

  球队报名:

  1、可在“高球玩伴”本次赛事专用APP上进行线上报名,或致电赛事工作人员或球会客服或赛事办报名,填写报表表格和支付报名费用;

  2、球队报名时需填写球队正式名称、球队LOGO、登记8-24名队员(包括队长或领队)的名单等基本信息;

  3、赛事期间,每队参赛人员必须在其报名时所提交的参赛名单之内;

  4、高尔夫职业球员、高尔夫执证教练、28周岁以下不可参赛。

  5、男女选手不限。

  中心赛区晋级总决赛名额:

  20支球队

  预选赛赛制及竞赛方法:

  1、预选赛为团队比杆赛,进行一轮。

  * 团队比杆赛:每支球队可派出12名球员参赛,当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从该队所有球员成绩中选出最好的8个成绩相加,所得杆数总和将作为该队的比赛成绩。

  * 如球队参赛球员现场不足8名,则该队团体成绩将不予以计算。

  * 预选赛每场比赛参赛球队上限为10支,如超过10支球队报名参赛,将分为多场比赛进行,组委会将根据球队报名时间进行参赛场次安排。

  2、预选赛根据一轮比杆赛排名成绩确定晋级球队。

  3、如分区赛晋级球队无法参加总决赛,其晋级资格将在该赛区当场比赛排名中依次顺延。

  4、赛事规则:比赛将采用由R&A及USGA共同颁布的2016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赛事组委会制定的当地规则和比赛条件。

  赞助商:

  中心赛区7月23日预选赛已经得到众多赞助商支持:观澜湖中央公园区、观澜湖观园、玛莎拉蒂、茅台高尔夫酒、美晟高尔夫、奥凯盛箱包、昕风采、席梦思、水动乐、纯悦、国瓷永丰源、地平线、华为、海南东岸水产等,提供丰厚奖品和礼品。

  合作媒体:

  赛事还得到以下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广东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旅行、空中高尔夫、目标TARGET、搜狐高尔夫、高尔夫时代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新京报新高尔夫等。

  活动咨询及报名:

  A、可在“高球玩伴”本次赛事专用APP上进行线上报名;

  B、中心赛区可以单独致电观澜湖球会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和报名:

  球队联系人代圆圆15120761256

  C、致电观澜湖球会客服中心报名0898-6863 3388;

  D、到会议中心高尔夫前台现场报名;

  E、联系观澜湖球会赛事办进行报名;

  F、联系观澜湖会籍销售或会员服务人员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68814.shtml report 5696 (通讯员陈丹丹)7月23日,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中心赛区第六场预选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叁号场开杆。届时,将会角逐出个人总杆冠军、团体冠军、最远杆奖和最近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