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22聚首哈尔滨 | 易毒[EXDO]与你共享香蕉公开赛夏季赛

EXDO 夏季赛 滑雪 阅读(0) 评论()

对于喜爱极限运动的瓷们来说

夏季玩水、冬季玩雪

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你想象过在夏季也可以观赏滑雪比赛吗

7月22日

香蕉公开赛夏季赛会告诉你这都不叫事儿!

  

  7月22日,香蕉公开赛夏季赛将在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举办。在上一个雪季中,香蕉公开赛已经成功举办过该赛的首届赛事,而即将举办的夏季赛更被打造为世界最大的室内单板滑雪赛,此次赛事共邀请了国内外 20 余位顶级滑手参与其中。狭路相逢勇者胜,当 X Games 冠军遇到美国大奖赛得主,各路好手的巅峰对决也即将上演。

  

  本次赛事中,2017香蕉公开赛冠军Antoine Truchon、2016WINTER X Games奥斯陆站冠军Yuki Kadono、还有加拿大的Darcy Sharpe与Michael Ciccarelli等知名滑手均确定参赛。

  

  

Antoine Truchon

  

Yuki Kadono(角野友基)

  擦亮你的双眼,在这个周末尽情享受高手碰撞的激情,他们会做出哪些足以让你尖叫的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7月22日正值二十四个节气中的大暑,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的此次香蕉公开赛就是要给你“降暑”!在这个与滑雪完全挨不着边的季节,这座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馆中将诞生怎样的奇迹?易毒[EXDO]与你一同期待!

  

  

  

  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

  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拥有高级、中级、初级共6条滑雪道,落差超过80米,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制冷造雪是建设娱雪乐园的关键技术,将直接影响雪场的品质和运营能耗。娱雪乐园采用人工降雪,雪场内全年维持在-1到-3摄氏度,可实现一年四季全天候降雪,不必依赖自然条件。

  购物有礼

  即日起,在易毒[EXDO]实体店消费即可获赠价值120元的威波豪斯俱乐部平日单节冲浪体验券一张!不限购物金额,到店消费即赠,一人限领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来易毒[EXDO],我们送你一个乘风破浪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EXDO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71174.shtml report 3408 对于喜爱极限运动的瓷们来说夏季玩水、冬季玩雪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你想象过在夏季也可以观赏滑雪比赛吗7月22日香蕉公开赛夏季赛会告诉你这都不叫事儿!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