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将来华观战中超榜首大战 发文称已迫不及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有媒体人爆料,上海上港本周六主场和广州恒大的中超榜首大战将会有超级大牌前来凑热闹。

  他是谁?

  就是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

  今天网上已经有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的相关通知函。

 

  从活动函的内容来看,C罗受中超公司和赞助商邀请前来观战,C罗届时还会向上港恒大两支球队的球员代表赠送礼物,并且和现场球迷们互动!

  而C罗前天在社交媒体也证实来中国的消息,“我将要飞往中国观看最好的足球,听说那里的比赛非常棒,迫不及待!”,同时还发布了一段中国元素的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175607.shtml report 1029 今天,有媒体人爆料,上海上港本周六主场和广州恒大的中超榜首大战将会有超级大牌前来凑热闹。他是谁?就是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今天网上已经有了中国足协职业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