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又怎样?吉克隽逸携手亚瑟士用汗水向运动表白!

新闻晨报体育 阅读(0) 评论()

  国际上崇尚美黑的明星不少,但国内娱乐圈里又黑又美的人并不多,吉克隽逸算一个。出生于四川凉山的她,凭借一副好嗓子在《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不过百闻不如一见,舞台上电力十足的她台下真的会运动吗?

  

  近日粗姐参加了ASICS亚瑟士的品牌活动,与吉克隽逸在上海华狮广场“用黑向运动表白”,一起锻炼并跟她讨论了下:肤色黑和健身有没有必然联系?

  

  粗姐:“为什么会爱上运动?”

  吉克隽逸:“本来就黑,那一定要黑得健康,所以爱运动!”

  粗姐:“训练和控制饮食哪一个更困难?”

  吉克隽逸:“训练还好,控制饮食更难,平时对自己要求严格,偶尔才放肆一下。”

  粗姐:"平时会防晒吗?”

  吉克隽逸:“平时不太涂,但是度假的时候会涂,因为我比别人更容易晒黑。

  

  当天吉克隽逸跟粗姐一同参与了循环训练课程,身着亚瑟士最新GEL-KENUN跑鞋与2017秋冬透气系列的她显得活力十足。对于运动装备的要求,吉克隽逸表示:“一定要超轻超时髦,汗如雨下也要保持时髦。

  

  谈及运动给她带来的改变,吉克隽逸表示:“音乐与运动,是我一直坚持的两大爱好。运动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不会在意那么多。就算我运动完流汗很多,但我还是可以很坦然地站在这里接受采访拍照,我觉得我这样很真实很自然,这就够了。”

  

  除此之外,所有的运动爱好者可在现场试穿2017秋冬系列鞋服,亲身体验运动中的舒爽快感——IO训练区的弹力绳、踏板、TRX等专业训练器材。还可以在特定场景背板前拍照组图,选择你自己的运动宣言。

  吉克隽逸说自己的口号是——“用黑向运动表白”,粗姐也体验了一把,不知道你的运动口号是什么呢?

  

  

  吉克隽逸:“很高兴能够与ASICS亚瑟士一起鼓励大家向运动大声说爱、大胆表白!运动是会让人上瘾的好习惯,我喜欢用汗水激活最佳状态,用肤色证明身体里注入了无限能量。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爱上运动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05372.shtml report 2515 国际上崇尚美黑的明星不少,但国内娱乐圈里又黑又美的人并不多,吉克隽逸算一个。出生于四川凉山的她,凭借一副好嗓子在《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不过百闻不如一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