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美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憾失冠军,网友微博留言暖心安慰!

  精彩内容

  √1、特朗普现场观战美国女子公开赛,推特祝贺朴城炫

  √2、冯珊珊微博感谢球迷:下次我会在18洞再赢回来

  √3、麦克罗伊过早淘汰有一利,提前赴伯克戴尔踩场备战

  7月17日

  特朗普现场观战美国女子公开赛

  推特祝贺朴城炫

  北京时间7月17日,LPGA新人朴城炫在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实现了大满贯首胜,以2杆逆转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自家球场现场观战,并为冠军朴城炫送上掌声。赛后,特朗普还在推特中祝贺了新科冠军朴城炫。

  

  特朗普推特截图

  “恭喜朴城炫赢得2017美国女子公开赛”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

  在颁奖仪式中,特朗普的二儿子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及夫人还与朴城炫合影。

  

  特朗普推特截图

  在特朗普的上一条推特中提到了业余黑马崔慧珍:“我正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现场。一位业余选手时隔多年并列领先——令人兴奋!”

  特朗普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首次现身位于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成为首位出席女子大满贯赛事的现任美国总统。

  

  特朗普为冠军鼓掌(来源:新浪体育)

  7月17日

  冯珊珊微博感谢球迷:

  下次我会在18洞再赢回来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决赛轮中未能保住领先优势,在18号洞遗憾吞下三柏忌,最终收获并列第五位。赛后,她通过微博,对支持他她的球迷表示了感谢。

  球迷也在微博下留言,给冯珊珊加油鼓劲。

  “18洞拼老鹰争取加洞赛才打过洞那么多,这个位置太难救了,心疼你也三分钟,心疼你球童一分钟。已经表现很好了!这么难的场地保持29个洞bogey free是需要非常强的专注力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加油!”

  “支持你!!永远支持你!!!!”

  “技体育永远是很残酷,希望你放下包袱享受比赛!”

  “高尔夫是一个如此充满挫折感的运动,它无时无刻要考验你折磨你,而有的人就是能有非凡的勇气胆量面对挑战,和超人的智慧优雅面对失败,珊珊最棒,继续加油!球狠歌甜,我们爱你!”

  “期待你的下个18洞!加油!”

  相信在这么多球迷的支持下,冯珊珊也会很快振作起来,在下一场比赛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冯珊珊微博截图(来源:新浪体育)

  7月17日

  麦克罗伊过早淘汰有一利

  提前赴伯克戴尔踩场备战

  北京时间7月17日,在欧巡苏格兰公开赛早早出局尽管令人沮丧,但这给了麦克罗伊提前试场备战英国公开赛的机会。

  麦克罗伊从邓唐纳德直接飞到了皇家伯克戴尔,在周六和周日两天打了两轮练习。小麦对于皇家伯克戴尔应该并不陌生,他曾在这里参加过2005年的英国业余锦标赛。经过36洞的练习,小麦认为这座狭窄的林克斯球场直到13号洞才需要把一号木拿出来。

  连续两周遭淘汰,再加上此前美国公开赛的出局,麦克罗伊已经花了大量练习时间去适应他的准度和球位,这两项让他觉得是个问题。“在这项赛事中,如何在风中打球是最棘手的事情。”小麦说道,“你可能会冒着养成坏习惯的风险,尝试把球路压低,你开始尝试一些平时不会用的小技巧。这正是我们目前想要解决的问题。” 麦克罗伊特别提到了他的挖起杆,他感觉在上两场比赛表现“不够好”。

  麦克罗伊上一次背靠背出局还要追溯到2015年5月,他先后在欧洲PGA锦标赛和爱尔兰公开赛遭淘汰。

  “如果我连续打出77杆、78杆这样的成绩,那我会特别担心。但我没有,”麦克罗伊说道“我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了71杆。我的成绩在平标准杆左右,但平标准杆的成绩在那几天不足够好。我能感受到每天打出平标准杆和每天低于标准杆4杆、5杆、6杆的界限,所以要保持耐心,并专注于对的事情。”

  小麦提前前往皇家伯克戴尔备战(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21467.shtml report 4198 精彩内容√1、特朗普现场观战美国女子公开赛,推特祝贺朴城炫√2、冯珊珊微博感谢球迷:下次我会在18洞再赢回来√3、麦克罗伊过早淘汰有一利,提前赴伯克戴尔踩场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