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冠军杯:AC米兰vs多特蒙德视频直播地址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国际冠军杯

  【对阵双方】:AC米兰vs多特蒙德

  【直播时间】:2017年7月18日19:2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AC米兰]

  伤停 AC米兰2员大将因伤无缘中国行

  AC米兰2员大将,前锋-苏索(上赛季37场7球)和后卫-罗马尼奥利(上赛季29场1球)因伤没有随队来到中国。此外,前锋-拉帕杜拉(上赛季29场8球)和中场-比尔托拉奇基本确认离队,同样无缘本战。

  阵容 AC米兰豪掷2亿多欧元签下10人

  AC米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他们花费2亿多欧元买来了包括尤文铁卫-博努奇(上赛季45场5球)、波尔图中场-安德烈席尔瓦(上赛季43场21球)、亚特兰大右后卫-孔蒂(上赛季35场8球)和勒沃库森核心-恰尔汗奥卢(上赛季22场7球)在内多达10名大将;与此同时,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则离队,投奔墨西哥劲旅帕丘卡。

  赛程 AC米兰新赛季比对手来得更早

  AC米兰在上赛季获得了意甲第6名,球队本赛季欧罗巴杯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AC米兰吉尼斯杯后将迎来欧罗巴杯资格赛第3轮比赛,对手为罗乙球队克拉约瓦大学;而多特蒙德新赛季正式比赛将在8月6日才开始。

  其他 AC米兰在中国成立基金

  AC米兰7月16日在广州宣布成立“AC米兰专项基金”,用来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球队新援博努奇、安德烈席尔瓦和恰尔汗奥卢都出席了该场新闻发布会。

  [多特蒙德]

  状态 多特新帅热身赛表现不佳

  多特蒙德新帅博斯茨于7月1日刚刚正式成为球队新帅,他之前执教阿贾克斯,并率领球队进军欧罗巴杯决赛。不过其首秀与德地区联赛球队埃森的热身赛中2-3输球,而上周面对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也仅依靠许尔勒的终场前绝杀3-2惊险获胜,两场热身赛球队表现备受各界质疑。

  伤停 香川真司续约多特,本场因伤缺战

  多特蒙德之前与浦和红钻的友谊赛前,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将和球队续约2年,合同期将到2020年。香川自2014/15赛季加盟多特蒙德,已经在球队待了3个赛季。不过香川由于肩膀脱臼正在养伤中,本场不会出战。此外,球队头号球星-罗伊斯由于十字韧带伤势无缘本次中国行。

  阵容 奥巴梅扬转会绯闻缠身

  此次多特蒙德中国行的阵容由上赛季德甲金靴奥巴梅扬领衔,值得一提的是,奥巴梅扬最近与切尔西等多家俱乐部传出转会绯闻,其代表多特征战比赛心态成疑。多特体育经纪人佐尔克也表示其能否重返德国将是未知数。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24073.shtml report 2181 【对阵赛事】:国际冠军杯【对阵双方】:AC米兰vs多特蒙德【直播时间】:2017年7月18日19:20【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