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LB 资讯】国民补强牛棚从运动家换Madson、Doolittle

来玩棒球吧mp MLB 阅读(0) 评论()

  MLB魅力时刻

  国联东区领先者华盛顿国民今天(17日)与奥克兰运动家达成一桩重要球员交易,国民把投手Blake Treinen还有2位农场前10好手、左投Jesus Luzardo与三垒手Sheldon Neuse送到奥克兰换来Ryan Madson与Sean Doolittle。

  国民在不让出农场前5好手情况下,把Treinen还有农场排名第6的Neuse与第10的Luzardo送到运动家得到本季表现亮眼且都有终结者经验的Madson与Doolittle,不过他们得增加团队薪资。Madson本季750万美元剩下部分还有2018年750万美元年薪,Doolittle本季薪资260万美元剩下部分还有2018年年薪435万美元都得由国民负担,但他们拥有Doolittle合约2019与2020年球队选择权。

  Madson与Doolittle的到来对于残破的国民牛棚将有直接帮助,Madson本季出赛40场缴出2胜4败1救援14中继、自责分率2.06、WHIP值0.79、被打击率1成88的亮眼数据;Doolittle出赛23场则是1胜0败3救援8中继,自责分率3.38、WHIP值0.66、被打击率1成58。

  国民总经理Mike Rizzo表示:“如果有机会能找来跟我们一起好一段时间的好手总是好事,这也让我们较好处理送走农场好手的痛,很棒的是这2人都会在这里一段时间。我们在交易期限前做了该做的事,不过这不是说我们就会停下来,如果还有改善球队的机会,我们仍会保持积极态度,以任何方法补强战力。”

  Doolittle则说:“我还是有点震惊,这不是说我对于将要前往的地方不感到兴奋,毕竟那接近我长大的地方,接近我所读的大学,那里有我认识的人。而国民目前处在很棒的位置,但尽管如此,我很期待在那里缴出有意义的棒球内容。”

  现年29岁的Treinen本是今年开季国民终结者,但他没能缴出应有水准,至今0胜2败3救援5中继、自责分率5.73、WHIP值1.62。

  现年19岁的Luzardo是2016年第3轮选秀球员,他在2016年3月动了手肘韧带置换手术,本季归队后于新人联盟3场先发1胜0败、自责分率1.32。

  22岁的Neuse则是2016年第2轮选秀球员,本季1A缴出2成91打击率、9轰、51打点的内容。

?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24679.shtml report 1369 MLB魅力时刻国联东区领先者华盛顿国民今天(17日)与奥克兰运动家达成一桩重要球员交易,国民把投手BlakeTreinen还有2位农场前10好手、左投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