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彩】搏击王金腰带争霸赛白鹿原影视城战完美收官!

  2017搏击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于716日晚上在白鹿原影视城举行终极决赛,陕旅集团领导和影视城领导到场观战,集团副总经理李军代表陕旅集团讲话并宣布开赛,在歌手黑龙的劲爆歌声中正式开始比赛。

  

  此次赛事也是巴特尔退役的最后一战,前来助阵的嘉宾有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也有知名运动员和多个俱乐部负责人。巴特尔的妈妈、妻子、孩子及家人也一同前来为巴特尔最后一战加油助威。

  

  UFC签约拳手李景亮(右),奥运会70KG级散打冠军蔡良婵(左)

  新人晋级赛,红方选手符厚龙取得胜利

  

  第一场,敖日其楞 VS 维塔利,来自鑫度武术俱乐部的中方选手敖日其楞,对阵来自乌克兰的选手维塔利,经过力量与技巧的对抗,中方选手敖日其楞TKO对手取得胜利。

  

  第二场,赵志康 VS 纳库兹来自青海海林搏击俱乐部的红方选手赵志康对战来塔吉克斯坦的蓝方选手纳库兹,红方选手TKO蓝方选手取得胜利。

  

  第三场,永顺 VS 马苏德来自鑫度武术俱乐部的红方选手永顺对战来自伊朗的蓝方选手马苏德,经过搏斗,红方选手以断头台战胜蓝方选手。

  

  第四场,青格乐 VS 伊利亚斯,来自鑫度俱乐部的红方选手青格乐迎战来自俄罗斯的蓝方选手伊利亚斯,红方选手以裸绞技法赢得对手。

  

  第五场,逯建波 VS 韦德,自由搏击70KG级中方选手逯建波战满三个回合最终战胜来自巴西的蓝方选手韦德。

  

  第六场,房清泉 VS 穆斯里穆来自俄罗斯号称“沙皇”的穆斯里穆战赢中方选手房清泉。

  

  第七场,巴特尔 VS 阿拉乔姆自由搏击中方选手巴特尔战满三个回合最终战胜来俄罗斯的蓝方选手阿拉乔姆

  

  

  

  

  这是一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比赛,巴特尔在经过三个回合的搏斗取得最终胜利时紧紧握住妻子的手,激动的留下了泪水,从这一刻开始,他将和擂台说再见。巴特尔的辉煌战绩就此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加油,巴特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24825.shtml report 5380 2017搏击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于7月16日晚上在白鹿原影视城举行终极决赛,陕旅集团领导和影视城领导到场观战,集团副总经理李军代表陕旅集团讲话并宣布开赛,在歌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