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联赛 | 老男孩张晓飞闪电进球,伊甸园合肥尤文自带小球童

踢馆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7月16日踢馆夏季联赛雁客赛区第一轮第一场在下午5点准时打响,安徽伊甸园主场对阵合肥尤文。

  

  配合更为默契的安徽伊甸园率先发难。第5分钟,伊甸园7号孙甲前场断球,形成单刀,可惜随后的打门高出横梁。

  

  ▲安徽伊甸园

  之后尤文5号吴鹏还以颜色,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偏出。随着比赛的深入,伊甸园逐渐掌控节奏。先是28号吴煌的单刀被尤文门将神勇封堵,接着7号孙甲抽射又打在立柱上。不过尤文的好运只眷顾了他们12分钟,第13分钟兄弟连19号马原良抽射近角得分,兄弟连1:0领先。

  

  ▲合肥尤文

  在如梦方醒的尤文浪费了两次单刀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伊甸园1:0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刚开始三分钟,伊甸园三传两递又由16号王龙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第五分钟,伊甸园19号巧妙地穿裆过人,可惜随后的打门被后卫封堵。通过压迫性的进攻,第38分钟伊甸园再入一球3:0领先。两分钟后尤文11号陈鑫抽射破门,合肥尤文扳回一球。比赛最后五分钟两队又各入一球,最终安徽伊甸园4:2战胜合肥尤文。

  

  ▲左合肥尤文;右安徽伊甸园

  

  2017踢馆夏季联赛雁客赛区第一轮第二场于傍晚打响,老男孩主场对阵匿巷设计。僵局在第1分钟就被打破随后的比赛老男孩兵不血刃5:2拿下比赛

  

  ▲老男孩阵容果然强大~

  开场一分钟匿巷设计的球门就宣告失守,老男孩11号张晓飞趁乱将球捅入球门。第五分钟匿巷设计4号终于到场,上场之后场面有所改观,双方你来我往僵持不下,上半场结束老男孩1:0领先。

  

  匿巷设计

  下半场前十分钟是属于老男孩15号费贤飞的,一个单刀,两脚爆杆,老男孩4:0领先。尽管匿巷设计4号周万龙之后获两球,老男孩还是以5:2的比分拿下比赛。

  

  2017年7月16日踢馆夏季联赛雁客赛区第一轮第三场最后打响,老炮主场对阵新起点。开场老炮就受到了新起点猛烈地逼抢。第五分钟,新起点11号孙健前场断球几乎不作调整抬脚就打,门将反应不及,老炮0:1落后。

  

  ▲左新起点;右老炮

  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新起点17号唐理明前场断球形成单刀一蹴而就,上半场结束,老炮0:2落后。

  

  ▲老炮

  下半场老炮场面依旧弱势,不过凭借队中几位球龄颇久的大叔压阵,及门将71号宫希龙的神勇发挥最终顽强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老炮1:2新起点。

  

  ▲新起点

  最后附上第一轮后本赛区的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踢馆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25812.shtml report 3973 2017年7月16日踢馆夏季联赛雁客赛区第一轮第一场在下午5点准时打响,安徽伊甸园主场对阵合肥尤文。配合更为默契的安徽伊甸园率先发难。第5分钟,伊甸园7号孙甲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