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VS多特】张玉宁之后,未来两年会有更多中国球员登陆德甲

  明天,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站比赛,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AC米兰将对阵多特蒙德。此次比赛,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CEO瓦茨克也来到广州。

今日,瓦茨克接受媒体采访,解答不少中国球迷关心的问题。

瓦茨克透露,受伤的罗伊斯将于明年1月底或2月初的时候复出。对于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奥巴梅扬转会一事,瓦茨克的回答意味深长,他说:“奥巴梅扬昨天还是为多特效力,今天和明天也会为多特效力,之后我们也希望他能回到我们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此次中国行,罗伊斯遗憾错过。

此前,中国1997年龄段球员张玉宁加盟德甲俱乐部不莱梅。瓦茨克表示他知道张玉宁,“我非常确定的是,接下来这两年,中国球员会更多出现在德甲比赛中。这还需要一些工作。中国现在非常努力去培养自己的球员,我知道中国政府正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对于中国球员来说,他们去欧洲踢球没有问题。毕竟中国有这么多人,找到强劲的球员问题不大,但这需要时间。”

采访期间,瓦茨克不忘“调侃”最大的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瓦茨克说:“明年的冠军很大可能还是拜仁,但是如果明年拜仁没夺冠的话,比起莱比锡,多特更有可能成为冠军。”

他着重强调今年多特夺得了德国杯冠军,“我们虽然没有赢得德甲冠军,但我们赢得了德国杯冠军,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在德国成为冠军不是太容易,因为有一个强劲的对手拜仁。我们已经夺得8次冠军,我们期待第9次。”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7/n502228244.shtml report 1014 明天,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站比赛,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AC米兰将对阵多特蒙德。此次比赛,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CEO瓦茨克也来到广州。今日,瓦茨克接受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