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22、2024年短池游泳世锦赛举办地正式确定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杨永前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7日电(记者苏斌 杨永前)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举行期间,国际泳联17日在布达佩斯决定,2022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在俄罗斯喀山举办,布达佩斯则拿到了2024年赛事的举办权。

  除上述两座城市外,争夺这两届赛事举办权的还有中国的香港与台北。

  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在两届赛事举办地出炉前表示,四座候选城市均呈现了扎实的申办规划,国际泳联坚信届时能够举办精彩的赛事,他也向四座城市表示感谢。

  喀山在2015年举办了游泳世锦赛,而布达佩斯正在举办2017年游泳世锦赛,两座城市分别在七年后将再度举办世界游泳顶级赛事。

  在喀山与布达佩斯之前,2018年短池游泳世锦赛的举办地为中国杭州,2020年赛事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28635.shtml report 757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7日电(记者苏斌杨永前)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举行期间,国际泳联17日在布达佩斯决定,2022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