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称篮网新季要进季后赛 副班长真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篮网队当家后卫林书豪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率领球队打进季后赛!

  上赛季常规赛,篮网队仅取得20胜,排名联盟垫底。休赛期,篮网队的阵容有了较大变动--上赛季头号得分手布鲁克-洛佩兹被交易至湖人队,得到2016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以及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

  这意味着,新赛季篮网队的后场组合将是林书豪+拉塞尔。除此之外,篮网队通过与猛龙队交易得到德马雷-卡罗尔。

  今夏东部变动较大,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和保罗-米尔萨普都去了西部,也就是东部的竞争力再次减弱。林书豪认为,篮网队的机会来了。

  “我们将会打进季后赛,是的,我不关心别人告诉我什么,”林书豪说道。

  谈及拉塞尔和卡罗尔两名新援,林书豪表示:“我已经等不及要和拉塞尔一起上场打球,我们会在下赛季给其他球队带来一些威胁。至于卡罗尔,他真的很全面,是一名有经验的领袖。在我看来,我们需要领导力。”

  现年28岁的林书豪上赛季因为伤病,一共只为篮网队打了36场球,其中33场首发,场均出场24.5分钟,交出14.5分5.1助攻3.8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53585.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篮网队当家后卫林书豪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率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上赛季常规赛,篮网队仅取得20胜,排名联盟垫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