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总裁:甜瓜或留队 只有机会合适才会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尼克斯队管理层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总裁史蒂夫-米尔斯称,不排除卡梅隆-安东尼新赛季继续留在纽约的可能性。

  米尔斯透露,球队与多支球队一直保持着联系。只有碰到适合各方的机会,才会寻求交易。同时,尼克斯队将不会买断安东尼的现有合同。

  “甜瓜”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价值5400万美元,他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谈及未来建队方针,米尔斯没有提到安东尼。“我们将围绕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和弗朗克-尼利基纳进行建队,”米尔斯说道,“在重建过程中,老将也会非常重要。”

  安东尼的未来呢?米尔斯表示:“无论是否有安东尼,尼克斯队都会是一支发展前景很好的球队。我们将与安东尼团队进行沟通,寻找解决方案。至于何时能解决问题,我们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尼克斯队已暂停了与骑士队和火箭队的交易谈判,因为这两队没有令纽约满意的筹码。消息源称,如果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开拓者队有兴趣与尼克斯队进行谈判。

  另据流言,安东尼希望尼克斯队能尽快重启交易,他的首选仍是火箭队或骑士队。

  现年33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53593.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尼克斯队管理层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总裁史蒂夫-米尔斯称,不排除卡梅隆-安东尼新赛季继续留在纽约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