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签下皮尔斯 圆梦!真理以绿军身份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10届全明星,已在联盟征战19年的保罗-皮尔斯。这意味着,“真理”能以一名绿军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

  皮尔斯职业生涯前15年都在波士顿度过,“我们很荣幸,皮尔斯选择以绿军球员身份退役,他是绿军史上最佳之一,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冠军,”绿军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表示,“我们祝贺皮尔斯拥有一段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也期待看到他的球衣号码高高挂在TD花园的上空。”

  皮尔斯说道:“有机会再次把自己称为凯尔特人,这是个巨大的荣耀。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给予我包容,让我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无法想象其他退役的方式,我的一生都是凯尔特人。”

  1998年选秀大会,绿军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皮尔斯。此后15年,皮尔斯都身披绿军球衣,仅次于约翰-哈弗里切克的16个赛季。整个绿军生涯,皮尔斯一共打了1102场常规赛,其中1099场首发,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1.8分6.0篮板3.9助攻1.44抢断的数据。

  皮尔斯的三分命中数(1823个)、罚中次数(6434次)和抢断数(1583次)都位列队史首位;24021的总得分,排在队史NO.2。

  2008年,皮尔斯率领绿军赢得队史上第17座总冠军奖杯,这也是真理职业生涯唯一1个总冠军,也是绿军自1986年之后的首冠。

  2013年休赛期,皮尔斯被凯尔特人队交易至篮网队。今年6月底,真理被快船队裁掉。

  整个NBA生涯,皮尔斯一共打了1343场常规赛,其中1285场首发,场均出场34.2分钟,有19.7分5.6篮板3.5助攻1.31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54159.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10届全明星,已在联盟征战19年的保罗-皮尔斯。这意味着,“真理”能以一名绿军球员的身份正式退役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