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为总冠军,引援保罗只为火箭能卖个好价钱,马云迎来最好投资机会?

  火箭管理层的运作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休赛期在自由市场上非常活跃,签下保罗后,他们正在大张旗鼓地向最求安东尼进军,都以为这一切是为了火箭能一飞冲天,向总冠军冲击,可当地周一下午的火箭新闻发布会揭晓了最终的答案,球队总裁宣布,老板亚历山大决定将球队挂牌出售!

  

  这可以说是震惊联盟的爆炸级消息,现在已经73岁的亚历山大已经运营了球队长达24年,他也是目前联盟里持有球队时间最长的球队之一,为了这个球队的运作,他倾注了自己大量的心血,而现在火箭确立以哈登为核心建队之后,火箭的一直是西部的超级强队,也正因如此,火箭的市值一路见涨,所以到了现在保罗的加入,其市值可能已经达到了顶峰!参考股票的买卖点,聪明的炒股人总是会在股票到达顶峰之前将其抛出!亚历山大是一名商人,他做这样的决定绝对正确无疑。

  

  球队总裁说道:“其实这个决定他已经思考了很久了,现在他只想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慈善和家庭事业上去,现在他已经下定决心,就不会再有改变!”

  

  有网友就为咱中国土豪马云出主意了,现在周琦已经签约火箭,将吸引大量的中国球迷粉丝,若在这个时候入手火箭队,恐怕马老板还能发点儿小财吧!不过现在火箭的市值已经达到了16.5亿美元,无论是哪方富豪来接受都将出下血本,相信在中国做电商做的飞起的马云也不会如此仓促投资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60478.shtml report 1078 火箭管理层的运作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休赛期在自由市场上非常活跃,签下保罗后,他们正在大张旗鼓地向最求安东尼进军,都以为这一切是为了火箭能一飞冲天,向总冠军冲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