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慧眼识英雄经典亦需传承 劳力士从未抛弃和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慧眼识英雄,好马需伯乐。劳力士公司专注于对体育运动推广的助力,也注重于对优秀运动员的支持,特别是对于那些具有深厚潜力的新生代球员的挖掘。不少具有抱负的年轻高尔夫球手纷纷晋身球坛,他们以真诚、稳重及尊敬的态度看待着高尔夫球事业,劳力士敏锐发现了他们身上所具备的深厚底蕴,精神的契合让双方的相遇水到渠成。

 

  当体育领域的大旗悄然被出身于1980年代与1990年代的精英球手接过,劳力士旗下的精英选手,也推动着劳力士在高尔夫球领域里不断攀登高峰。目前活跃在世界高球赛场上的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里奇-福勒、松山英树,都是劳力士品牌赞助的运动员,他们并称为“劳力士新世代传承者”,盼望成为“高尔夫三巨头”比肩者的他们,希望推动运动发展,从而启发未来的球手不断追求卓越。

 

  经典,亦需传承。在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洪流当中,获得过劳力士公司支持的高尔夫球手不乏汤姆-沃森、伯纳德-兰格这样的传奇球手,亚当-斯科特、卢克-唐纳德、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等著名球员,也都与劳力士开展了密切的合作。他们的卓越表现,与劳力士品牌的辉煌过往,共同散发出了更加耀眼的光芒。

 

  女子球员当中的佼佼者劳瑞娜-奥查亚,同样与劳力士展开密切合作。作为女子球员当中不可多见的天才,奥查亚6岁时就已经在墨西哥赢得洲冠军。2007年,这位超级新星才终于在大满贯赛场上获得了突破,2007年的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高尔夫之乡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这也是女子高尔夫球赛事首次来到这片球场举办。骤睛骤雨的天气无碍她成功获胜,这一赛季,奥查亚赢得八个冠军,成为第一位单赛季奖金超300万美元的选手。

 

  出生于韩国的新西兰籍职业高尔夫球手高宝璟, 11岁便成为新西兰女子业余大赛年纪最小的冠军。2012年1月,高宝璟在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上问鼎新南威尔士公开赛,改写了职业赛事最年轻冠军纪录。在不到18岁的时候,高宝璟就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宝座,创下史上最年轻的男女冠军球手纪录,随后连续于依云锦标赛及全日空锦标赛(ANA Inspiration)取得胜利,并再次刷新纪录。高宝璟个人赛场上坚毅的决心,铸就了她所有的荣誉,也让她登上了高球精英之列,而于此时,劳力士与其相伴,见证着她的成就与辉煌。

 

  劳力士的官网上有这样一句话:她们打破界限,推翻传统,迎接新挑战,她们的非凡成就启发全球。其实在高尔夫的世界里,无论他与她,也无论球员是否叱咤高坛,劳力士都没有因为胜利而高歌,更没有因为失利而放弃,所做一切只因球员。喜怒哀乐、欢呼呐喊,赛场上瞬间定格的一幅幅经典画面,都承载着劳力士对于高尔夫的精神力量和经典的永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305203.shtml report 3134 慧眼识英雄,好马需伯乐。劳力士公司专注于对体育运动推广的助力,也注重于对优秀运动员的支持,特别是对于那些具有深厚潜力的新生代球员的挖掘。不少具有抱负的年轻高尔夫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