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爵士和步行者,谁在今年夏天输的更惨?

老徐说球 阅读(0) 评论()

  任它惊涛骇浪,我们同舟共济。戈伯特望着“支离破碎”的爵士,满眼是惆帐与气愤,头号球星海沃德的出走无疑对盐湖城这座高原城市打击巨大,戈伯特在海沃德转会前在社交媒体上与所有他有可能到的球队展开骂战,尽可能的去留下他们的当家球星。是的,小球市的崛起并不容易,而他们又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成功击败洛杉矶快船挺进第二轮,虽然遗憾败给了最终的冠军勇士队,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支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们让盐湖城再次享受到赢球的乐趣,但是乔治希尔和海沃德的离开却又将这快乐的气氛打破。

  戈登-海沃德转投凯尔特人,带给盐湖城球迷的不仅是失去他们的当家球星,还有球队未来的希望。虽然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否认了球队会就此开始重建的可能性,他寄希望于围绕戈伯特的防守天赋来建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们只能采取这种方式来改变球队,防守带动进攻,重点培养队内新秀,以此来吸引球星加盟。但海沃德的离开又怎能让球队轻松地适应。

  反过来说说今年夏天的另一桩重磅交易——保罗乔治被交易到雷霆。从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起,步行者就开始动荡起来,先是队内主控蒂格4年5700万转战森林狼,再接着当家球星乔治公开直言下赛季将会离开步行者加盟湖人,把对步行者管理层所有的不满,化为行动狠狠的甩了步行者一道。乔治这一嚷,断绝了小市场球队的希望。只有豪门球队急于短期内出成绩的,才会为了他一年的使用权去进行交易。

  而对步行者来说,交易乔治甚至没有实现利益的最大化。乔治这一走,必将打破原本球队的配置计划,同时,没有球星的吸引力,印第安纳这样的小球市很难再招来巨星。如果再等一段时间,他们可能得到更好的筹码,但雷霆只用了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就把乔治交易了过来。冤冤相报,既然你我已经撕破了脸,步行者管理层自然不会就此罢休,宁愿两败俱伤也不乐意让乔治如愿:你想要的充满曝光的高度发达的大城市?那么,请到四线小城俄克拉荷马去吧。你不愿无球想要更多的持球打?那么,请和上赛季球权使用率最高的威少做搭档吧,而且我不信你这一对组合可以比拟当年杜威二少。同时,宁可不要更好交易筹码也不愿送你去一些更具争冠能力的球队。

  爵士和步行者同样是今年转会市场的伤心者,球队大当家的离去,为原本的小球市更加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他们也同样都需要依靠重建来使球队走出阴霾。

  如今,上赛季东部前8的季后赛队伍,已经有3支决定重建。第5名的老鹰从放弃霍华德开始,到送走米尔萨普。第7名步行者因为乔治的离开,决定以迈尔斯-特纳为核心重建。曾在季后赛差点掀翻绿军的公牛,也决定放弃巴特勒,开始重建之路了。而西部群雄并起,在新的数据统计里显示,联盟前30的球星里面,有22位居然都来自西部。东西部严重失衡,使得爵士的重建雪上加霜,步行者只要经营得当便可以凭借东部竞争小的优势很快的重新挤入季后赛的队列之中,而爵士,只能在西部斗争的残骸中一步步的摸索,不可谓不悲催!

  休赛期还在继续,球员交易也不会停止,期待爵士和步行者早日走出低谷,带给我们更好看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325349.shtml report 2416 任它惊涛骇浪,我们同舟共济。戈伯特望着“支离破碎”的爵士,满眼是惆帐与气愤,头号球星海沃德的出走无疑对盐湖城这座高原城市打击巨大,戈伯特在海沃德转会前在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