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出售引媒体遐想 美专家建议碧昂丝姚明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消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今天表示,打算出售球队,他的这一决定也引起了美媒体热聊,美国专家阿迪-约瑟夫就撰文表示希望碧昂斯姚明适合接手球队。

  火箭距离上次拿下总冠军奖杯后已经过了22年,亚历山大这次准备让其他人试试看。火箭将被出售的消息震惊了NBA联盟,但解决的办法很简单,那就是让碧昂丝接手火箭。

  碧昂丝是最著名的休斯顿人之一,她在表演中也不断强调自己来自休城。同时她是火箭球迷,在很多场合包括自己的演唱会上身穿火箭相关T恤。甚至她还有一首歌叫作“火箭”。

  火箭传奇球员姚明拥有CBA上海队,虽然亚历山大曾经付给过他火箭期间9400万美元的薪水,但是这位巨人却把火箭带成如此家喻户晓的球队,因为他的出色表现,中国变成了一个痴迷篮球的国度。火箭仍然可以从姚明这方面受益,但是必须让姚明进入股东,让他有数倍的回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328252.shtml report 938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消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今天表示,打算出售球队,他的这一决定也引起了美媒体热聊,美国专家阿迪-约瑟夫就撰文表示希望碧昂斯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