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互娱拟出资5亿元参股2家合伙企业

来源:TechWeb
  • 手机看新闻
 


  7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亿元参股北京仁川汇沣文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是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北京仁川汇沣文化合伙企业拟募集资金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以募集资金出资人民币3.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取得北京仁川汇沣文化合伙企业21.875%有限合伙份额。另外,公司还拟与其他投资人共同参与认购深圳市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深圳市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拟募集资金人民币5亿元,其中公司以募集资金出资 1.5 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取得深圳市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15%有限合伙份额。

  英雄互娱方面表示,公司此次拟使用募集资金参与投资北京仁川汇沣文化合伙企业、深圳市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可以有效借助专业平台的丰富经验以及专业能力,提升公司在相关区域的影响力及在产业相关领域的布局,促进公司经营发展战略目标的加快实现。

  据英雄互娱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英雄互娱第一季度营收约3.09亿元,同比增长68.97%;归属挂牌股东净利润约1.37亿元,同比增长4.40%。第一季度营收增长得益于多款新游的上线,游戏收入出现大幅增加。

sport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362066.shtml report 903  7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亿元参股北京仁川汇沣文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是仁川汇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告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