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9亿!李勇鸿收购首年投入成历史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马卡报》数字统计,AC米兰新任老板李勇鸿成为入主球队首年投入最多的老板。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曼城老板曼苏尔和巴黎主席纳赛尔都被他远远甩在身后。

  现在的AC米兰俱乐部投入史无前例的资金引援,按照“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购入的八名球员共花费了1亿7250万欧元。当中除了安东尼奥·多纳鲁马之外,其他球员转会费均破千万欧元。而曾效力帕尔马、罗马等意甲俱乐部的博里尼,也以租借形式从桑德兰来投。

  中国市场方面,AC米兰正式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合作成立“AC米兰专项基金”,选择以青训作为俱乐部在中国推广的头炮。根据AC米兰上个月发布的一份商务计划书,俱乐部收入要在2021-2022突破5亿欧元大关,其中中国市场收入为2亿25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367233.shtml report 731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马卡报》数字统计,AC米兰新任老板李勇鸿成为入主球队首年投入最多的老板。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曼城老板曼苏尔和巴黎主席纳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